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创业板回踩有多深?

创业板今天第一天开始杀跌,虽然盘中有资金试图托举指数,可今天午后无法抵挡抛盘涌出的压力,由此导致午后创业板指数形成了节节败退之势,今天也是反弹以来首次跌破5日均线,从纯技术上看,如果属于有效跌破5日均线,创业板就打开了回踩空间,从纯技术指标看,创业板日线上KDJ刚刚形成死叉,这预示短期调整刚刚启动,从周线上看,冲击30周均线遇阻回落,至少要回踩20周均线,短期看10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800点,目前先看1800点整数关口是不是支撑力度?按照前面走势看,如果主板市场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继续往上推升的话,市场就受到跷跷板效应的影响,市场一旦启动大金融板块冲锋的话,就会导致上证50指数引领大盘冲关,市场因为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限性,这样就导致创业板失血严重,这样状况下或许1800点难以支撑调整压力,如此看来预计创业板本次调整要回踩20日均线。



08-22 20:54

特别提醒在中报期间凡是出现国家队介入十大股东名单的股票都有短暂飚涨,可有些个股正好又是大主力借机盈利出局的机会,前面已经出现这种现象,有主力正好利用中报刺激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