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拔出放量中阳方能显转机!

大盘今天的走势虽然没有像空头预想的哪么差,但是低开高走震荡、缩量的小阳线也没有摆脱危局,市场空头念念不忘补缺的欲望依然笼罩在市场头顶,不过市场前面踏空投资者逢低抄底的热情十分高涨,由此使得市场想补缺也相当困难。从盘口观察市场深强沪弱,总体来说创业板走势再度优于大盘。大盘截止收盘报收在3362.86点,涨幅0.28%,沪市单边成交金额缩减至2279亿元;今天创业板指大涨1%,题材股票以及次新股表现靓丽,券商板块整体上看冲高回落态势,只有第一创业盘中几度封涨停尾盘以涨停价报收。


整体上看主板市场波澜不惊,而主板银行板块尾盘砸盘预示行情短期走势还有波折,也就是说大盘还没有转危为安的希望,虽然券商板块整体走出底部,但是仅仅只有第一创业强势特征,第一创业澄清京东洽购股权事宜,可股价低开后遇巨量资金涌入直至收盘还报收涨停了。今天最靓丽的是新能源车近期好戏连连,龙头股安凯客车今起停牌核查, 可中通客车接棒封板,亚星客车涨停, 金龙汽车、众泰汽车盘中触板。另外喝酒行情再现,古井贡酒尾盘涨停,贵州茅台盘中再上500元。全球钨价大幅上涨,使得有色金属板块风云再起,章源钨业强势封涨停,中钨高新、厦门钨业大涨。 人工智能芯片概念股崛起,富瀚微、士兰微、国科微涨停,紫光国芯冲板。乙醇汽油概念股反复活跃,龙力生物午后一度打板。而近期开板次新股盘中遇杀跌,兆丰股份、昭衍新药、祥和实业、中广天择纷纷跌停。央企混改预期强烈的铁路改革分支龙头股 铁龙物流尾盘跌幅进一步扩大,股价封死跌停,指数看起来波澜不惊,可个股赚钱效应凸显。


综合以上分析,今日沪指虽然报收小阳线,但至少预示短期走势继续恶化的可能性不大,由此看来三周未补的缺口3331~3336点继续保留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虽然此缺口还有牵引力,但空头似乎越来越没有信心补缺,这是为什么?首先缺口已经三周未补,周线上缺口成为突破性缺口的可能性比较大。其次从大盘短期调整看,日线指标逐步到位。再次低位抄底资金越来越强大,由此基本封杀了下跌空间,今天创业板大涨收复短期均线,如果沪指明后天拉出一根放量中阳就可以断定彻底摆脱危局,这样的话月底站稳34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