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坚决不补缺才有希望!

今天大盘由于周末消息面各地出台控制房地产政策以及IPO超量50%偏向利空,所以导致今天早晨各大指数小幅低开,早晨券商股走低地产股大幅回调对盘面人气造成打压,而5G、白酒、次新等概念股表现活跃,可市场午后多空博弈进一步加剧,特别是小票以及题材股大幅度杀跌,虽然权重股两桶油以及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板块整体回升,但是大盘指数未能救起大盘,不过上证50指数再收小阳线预示了一九切换迹象非常明显,所以短期空仓投资者介入大金融板块比较合适,大家要懂得在十九大召开之前维稳是重中之重


沪指今天盘中最低下探到3334.94点,8月28日留下的缺口依然没有得到回补,此缺口处的较量估计还要继续展开,不过我个人情感上认为还缺口越来越不能回补了,因为这个缺口保留的重要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重要,一旦回补风险性就很大,不仅仅是一个月整理平台筹码轰然倒塌,关键的是中线筹码要出逃,只有拉出平台一定距离,未来平台才是强有力的支撑区域。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341.55,沪指下跌0.33%,成交金额缩减至2024亿元;创业板指大跌超1%,最近我一再提醒小票风险释放加剧,从盘口观察,今日最受市场关心的就是地产板块,近期楼市再迎一波强调控,地产股纷纷大跌,京能置业、中 房地产、蓝光发展盘中跌停,阳光城、华侨城A、信达地产等跌幅居前。 此外,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报508元/股,带动白酒股上冲。5G概念股风头正盛,中通国脉强势5连板,武汉凡谷3涨停,华脉科技、美格智能涨停。次新妖王中科信息经过2日回调休整后,今日盘中再度封涨停,股价逼近历史新高。“超级疟疾”正在东南亚传播,疫苗股午后集体异动,康泰生物、海王生物双双涨停,鲁抗医药、四环生物等涨幅居前。 而次新银行股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无锡银行封死跌停,还有江阴银行、张家港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等纷纷大跌,市场总体来说缩量下跌,虽然说恐慌情绪并不是蔓延之势,但是由于国庆和中秋两个大的节日临近,市场投资者无心恋战。


综合以上分析,本周重点收到长假影响,预计持币过节的投资者最近主要抛出筹码,所以短期抛压还是比较重的,当然能不能顶住压力主要看上证50指数的表现,我还是倾向不要回补缺口,这样温和的回踩不至于导致剧烈波动,当然市场究竟补不补缺口由市场说了算,我们操作上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总的来说我倾向在长假前后,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维稳工作是重中之重,所以保证指数的稳定很关键,而指数稳定就是要依靠权重股,所以一九切换概率比较大,创业板今天已经跌破30日均线,防范风险释放加速,沪指日线指标调整到位情况下目前就差一根放量长阳摆脱危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