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收官或可站上3400点!

今年以来全球市场都在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其中美股最为牛叉,今年刷新历史新高近60次,几乎是三个交易日左右就刷新一次,就连亚太股市的小日本也是牛气冲天,还有昨天韩国股市综合股价指数收于2458.16点,上涨24.35点,涨幅1%,不仅刷新史上收盘新高,还超过7月25日2453.17的盘中高点纪录。韩国有价证券市场的总市值也增至160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99万亿元),与开始营业的1983年相比,增长458倍。总市值仅在今年就增加292万亿韩元,其中近半来自市值前两名的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


回头看看我们中国股市的怂包,现在弱势依旧的样子真的让中国投资者感觉很委屈,目前连股灾中最后熔断暴跌砸的坑还没有爬出来,此坑的坑边在3684点,今年按道理应该冲出坑沿才能算走出底部,如果连这里都不能爬出来就完全说明中国资本市场与牛市似乎遥遥无期,短期回踩到位之后从纯技术上看应该继续上攻,至少到了不得不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的时间了,从维稳需求角度考虑大盘也应该向上突破,起码今天周线收盘应该形成向上突破架势,如果周线上走的漂亮一点就必须收在本周开盘3403点之上,从日线指标上看KDJ金叉后重拾升势,而关键的是MACD指标日线上也出现了金叉,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三连阳态势,所以今天大盘综合各种因素看应该到了向上放量拉一根阳线吃掉周一阴线,如果再不拉升说明市场后市走势更加危险。


从下图60分钟分时图上看,昨天尾盘一小时华丽转身预示了有启动攻击模式,因此今天大盘开盘后第一个小时就应该再接再厉出现放量拉升,否则行情陷入僵局越磨叽越麻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