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股再公告停牌好还是坏?

这个股票因为前面重组没有达成共识意见多次停复牌了,在最近一次的复牌之后出现近15%的涨幅,然后就急转直下一路杀跌,直至把涨幅几乎全部吞噬,最终仅仅剩下两分钱的缺口没有被回补,我经过仔细研究后考虑该股,一方面觉得该股的股价已接近历史底部,另一方面考虑重组没有达成共识后面总归会继续重组的,第三就是考虑我深市没有市值配售新股。鉴于上述三点原因就逐步低吸了该股,想不到刚介入不久就被再次停牌关了进去,最关键的是意想不到因为我深市原来一直没有市值配售新股,想而刚刚吃了该股就配到了新股九典制药九典制药新股10月10日开始上市交易,总体上看002226江南化工还是给我带来运气的,因此继续停牌就停吧,反正可以继续配售新股,另外该股的股价还在底部有什么担心的!真诚希望关注我的朋友财运亨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