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掀掉熔断启跌点彰显真牛!

大盘主板走势保持完美态势完全是国家队护盘力量挺起来的,这也充分显示上证50指数前面始终被压制没有白费功夫,无形之手压制权重股的调控今天终成正果了,从全天走势看沪指今日延续窄幅整理态势,全天振幅仅有0.3%,最终收盘小幅上扬0.29%,收报3381.79点。两市合计成交442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钢铁、有色、煤炭等周期类股表现萎靡,领跌两市,而工农中建四大银行股则表现强势,分别收涨2.11%、1.60%、0.72%、2.26%,中石油与中石化也分别上涨2.48%、1.37%,护盘作用显著,今天两桶油可谓功不可没,接下来护盘任重而道远,至于创业板指数国庆之后的缺口必将封闭,题材股票的投机炒作已经结束,接下来恐怕要进入周线级别调整,题材炒作歇火之后自然只能是价值投资成为主角,由此看来接下来一类股票表演,这样也将引领沪指创出年内高点,我认为掀掉熔断暴跌前高点3684点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里也是熊市末跌段挖的坑,只有掀掉这个启跌点方可彰显中国资本市场走上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