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阳能否诱出放量长阳?

今天大盘的走势基本可以看出能不能东山再起,如果能就必须放量突破短期所有均线摆脱危局,否则难言乐观,所以操作上要谨慎为主,当然此地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可能性也不大,我倾向于接下来呈现箱体震荡格局,用震荡来修复周线指标,从纯技术上看日线KDJ指标逐步修复到位,而周线KDJ指标中位死叉向下发散,这就预示周线级别调整继续,最近周线上阴阳交叉本身就是调整态势,特别是日线上昨天轻易跌破60日均线、周线上考验20周均线都是不祥之兆,所以操作上留一个心眼比较合适,短期要彻底扭转危局必须连续放量拉升创新高,否则我认为要继续进行周线级别修复指标,从主力资金动向看,年底结账因素提前展开,所以年底资金面紧张逐步体现,综合来看昨天光头阳线只能说暂时止跌,从量能欠佳方面考虑重拾升势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今明补量大涨。


大盘昨天盘中三大指数出现巨振,整体低开高走真的属于万幸,特别是昨天上午开盘后杀跌确实有点赶尽杀绝之意,这是主力机构最恶毒洗盘伎俩,当时跌破60日均线洗出来的散户到下午收盘恐怕真的要晕死过去。昨天大盘集体长下影线预示企稳,盘中芯片板块、5g概念、高送转概念整体表现最为良好,芯片板块科大国创二连板,圣邦股份紫光国芯富瀚微等6只个股集体涨停,5g概念光迅科技紫光国芯中通国脉超讯通信广和通5只个股涨停,中兴通讯大涨8.88%,高送转板块凯普生物10送10打响第一枪,昨日一字涨停封死,带动高送转板块上涨,成泉系资金持股先达股份高开高走涨停封死,高送转预期概念股圣达生物同样早盘强势上攻冲击涨停封死,下午三圣股份美芝股份透景生命等高送转概念个股涨停。昨天上涨银行股担当护盘角色,平安银行午后大涨6%,带动招商银行宁波银行纷纷跟涨,贵州茅台跌落神坛之后,平安系充当了领头先锋。当下资金源源不断涌入上证50,大小资金对其预期颇为看好,认为目前趋势是上涨中继态势,后市建议追加仓位。另外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逆势一字板(成泉资本潜伏标的),带动高送转预期股走强,圣达生物长缆科技相继继封板。高送转每年必炒概念,但从昨日盘面来看主要集中于次新股方面,次新股经历上周的暴跌之后,大幅分化,昨日也多有超跌反弹嫌疑,建议以规避风险为主。至于 紫光国芯盘中封板,带动芯片半导体概念卷土重来,富瀚微珈伟股份午后相继封板。芯片概念近期被资金反复热炒,大部分资金采用锁仓做波段的手法,因此板块热度能够长久维持,需要重点关注,把握好建仓节奏波段操作。 广和通封板带动5G概念反弹,中通国脉紫光股份紫光国芯等7股强势封板,中兴通讯大涨8%,长江通信东方通信接连大涨。5G后期的炒作消息面因素较为重要,事件催化将是影响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因素,操作上建议对行业龙头进行重点潜伏。


总的来说行情进入胶着博弈状态,本来指望指数行情继续拔高预期看来要缓一缓,因为政策上调控因素导致市场走势出现变化,所以操作上也要随机应变,总体上看后市尾盘低估值大金融板块、大基建、大消费以及题材芯片、5G、高送转题材可以挖掘潜力股,调整就是送机会,至于昨天光头阳能不能诱导放出长阳线?主要看两桶油和银行、券商是不是放量拉升,要是真的能长阳拔起就说明指数行情进入主升浪,这样就重点重仓参与银行、券商板块,否则不能重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