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板块绝地反击才能突破!

昨天大盘出现缩量小幅调整,下跌主要还是上证50为首的大蓝筹在调整,特别是券商板块整体破位之势令人堪忧,我原先确实认为券商板块低位可以低吸的,可昨天的杀跌应该很丧人气,由此造成指数波动幅度加大,但最近大蓝筹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大,最近的市场不好做,主要是市场不按逻辑来、也很乱,昨天盘面上典型的是两个突袭的板块:天然气和混改。气荒概念股活跃,天然气板块出现安彩高科佛燃股份贵州燃气国新能源四只涨停,另外零售、新疆振兴、混改等板块表现较强,中百集团西部建设铁龙物流洛阳玻璃都是老龙头,虽然市场弱,机会来了,还是要去把握,只是找准板块,踏准节奏才好,否则不如休息。最伤心的拖后腿的是券商板块,另外还有在线旅游,无线充电等板块。


券商板块整体走势属于疲软之极,如此疲软不堪走势预示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自从券商跌破1290点大阳K线支撑之后,就开始跌的无节操,有的朋友只能被动忍受,目前来看唯一能够止跌的地方就是周K线多重底1210点附近,在基本接近这一带区域过分悲观也不可取,其实昨天券商板块整体放量程度很明显,个股放量程度分别比均量放大50~100%,如此异样的量能显然是机构有意识倒腾筹码,砸盘也是有诱空之嫌,昨天尾盘要不是券商板块跌多了反抽一下,使得大盘指数缩小了跌幅,要不然大盘指数恐怕十分难看,大盘缩量还黑的令人揪心。


从纯技术上分析大盘最近阴阳交错,今天又是期指交割日,昨天魔咒发酵今天又会怎样呢?本周过去了四个交易日,呈现一日阳一日阴走法,下方均呈现缩量走势,但近三日,阴K线有所放量,说明多头承接盘仍然不足,依旧有抛压,各级别指标也是多空交织在一起,60分钟小三角内整理,关注方向选择,提防向下选择。从上证综指受到上方半年线3310点的压制,后市仍将在在3250点上方震荡。从MACD指标来看,下方绿柱在缩短,说明做空动能在减少。创业板回探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下方的1755附近形成了多次探底回升,综合来看大盘今天如果交割日魔咒失去威力情况下或许再次阳包阴走势,不过我倾向今天收出小阳线使得大盘周线上呈现十字星居多,上证指数的周线上四连阴之后应该出现阳线,至少也应该十字星,短期要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整体走势,如果出现绝地反击就是大盘突破之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