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少发新股才能有转机!

大盘短期若要止跌企稳唯有少发新股或者暂时停止发行新股,然后对大小非解禁高潮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法,中国资本市场走上健康之道只有彻底革命,唯有彻底割断利益链才能让中国股市真正牛起来。大小非解禁高潮持续不断导致市场被抽血严重情况下八类股票股价跌破了2638点,去年以来已经发行了600多只新股,3万多亿解禁潮正在路上了如何解决才是正道!


实际上我一直提倡推延到10年之后逐年递减,有的人简单的认为这样做就是把风险往后推延,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试想如果是一个包装上市的烂企业岂能熬得过十年吗?熬不到十年情况下还有大小非吗?另外附加一些规定,譬如弄虚作假上市的不但不能兑现大小非,还要全额退还融资资金的同时追究推荐上市的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另外凡是上市公司10年之内股价跌破发行价的也永远不得减持,上述规定之后大小非解禁数量至少可以减半,这样的话还有什么解禁高潮,这样规定之后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大股东与广大小股东利益共担、共进退。让真正需要融资的企业融资,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从而促进中国尽早跨入强国之列才是硬道理!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问题绝对不是停留在口头上的,再说投资者什么时候需要你们保护了?只要不祸害市场我认为就是最好的保护!


综合以上分析,短期走势确实处于岌岌可危之际的微妙阶段,其实最近市场无形之手似乎有意识砸盘权重股,昨天砸盘券商,今天砸盘银行板块,由此导致上证50指数已创新低,鉴于这样情况下沪指创新低的概率比较大,日线上KDJ指标再度死叉,不过成交量没有放大情况下,说明市场的凶险之态完全就是人为的,其真正意图完全是为了让投资者割出血淋淋筹码,另外是主力在低位调仓换股,至于年底结账资金面紧张问题在20日之后逐步缓解,因此下周进入跨年度行情最佳建仓时机是大概率事件,珍惜跌出来的机会,看看今晚公布发行新股数量,如果少于三个新股下周就有转机的希望,若新股数量不减下周跌破前底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