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的红包行情值得期待!



今天大盘走势正如大家希望的一样平稳过渡的,2017年的A股虽然熊冠全球,可最后一天交易没有过分悲观,其实对于相当多的股民来说眼泪流干了,所以最后一天交易涨一点、跌一点都无关紧要,至于机构做盘昨天白马股发疯攻击已经达到目的,所以今天机构也没有做出大的动作,仅仅是把整体的最后一笔交易做的漂亮一点,使得沪指报收在3307.17点,今天机构做盘可谓煞费苦心,3307.17点最后两个数字17完美收官了,收盘中的17是不是寓意完美收官大家心里很明白,实际上指数上看起来完美,可大部分投资者心里苦。总体上看今天缩量收出小阳线,没有大涨预示为2018年开局奠定了基础,春季行情启动是必然的,每年都会产生一波大小不等的春季行情,只不过行情启动的时间早晚问题。


至于白马股龙头因为所谓的贵州茅台宣布提价后股价连续大涨,昨日收盘报718.69元,今创历史新高报726.5元,随后掉头跳水翻绿,该股筹码集中在机构手中,想怎么涨就怎么涨?宣布涨价仅仅是一种噱头,如此高位想寻找接盘侠也很难,关键的是韭菜一茬一茬被割,现在仅仅剩下的韭菜不多了,还在战斗中的散户如何甘心情愿当接盘侠?大家在血肉横飞的战斗中生存下来不容易,所以大家变得猴精猴精的了。至于对多家机构调高茅台目标价投资者可以不予理睬,因为底部有投资价值、有潜力的股票多的是,所以为什么要选茅台?今天酒业股纷纷下挫,五粮液沱牌舍得古井贡酒等跌幅居前。


从盘口观察,今天消息面因为染料价格再次飙涨,所以染料股盘中异动,安诺其直线拉升封涨停,闰土股份一度涨近7%,浙江龙盛安纳达等涨幅居前。还有题材就是江南嘉捷并购重组本周五上会,360概念股今日盘中多股异动,雅克科技早盘一度触及涨停,中信国安三七互娱等涨幅居前。国产芯片概念股大涨,北京君正强势拉升封涨停,士兰微逼近涨停板,韦尔股份北方华创国科微等涨幅居前。至于美国首次批准无线充电产品,引发此类概念股起飞,其中雷柏科技京泉华封死涨停。从跌幅榜来看前两天刚刚启动的新能源车概念股热潮暂退,亚星客车继2涨停后,今日大幅走低股价逼近跌停板,中通客车跌6%,安凯客车众泰汽车等跌幅居前。另外次新板块退潮,多只次新股低迷,华能水电中农立华春秋电子润禾材料新宏泰卫信康合力科技等跌停,总体上看市场最近热点切换频繁,为什么热点持续性差?原因一方面是主力机构不断试盘,另一个原因还是市场资金面紧张问题没有彻底缓解。


总的来说大盘短期走势还是在构筑底部态势,至于2018年春季行情什么时候启动?现在看来只能等下周二开局主力是不是有大动作,我从纯技术上看,大盘目前拿下了5、10、20日均线,30日均线今天在3313点,今天收盘位距离30日均线近在咫尺,日线技术指标KDJ金叉向上拓展空间,而MAC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红柱不断增强,总体上技术上看元旦之后应该收到礼物,下周二开盘直接跳上该线之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关键的是大盘只有放量突破径线位3322点,同时必须出现一个权重领头板块,如果券商板块整体发飙就可以证实春季行情启动,以往每一次启动中级行情都离不开券商打出当头炮,所以后市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另一方面就是关注成交量能不能放大,总体来说此地如果放量拔出中阳线就能彻底扭转颓势,同时可确认春季行情启动,我认为2018年红包行情值得期待,再次祝愿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运亨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