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主力青睐股票机会大!

明天大盘开门红已经毫无疑问,问题的关键是每年都会产生的一波春季行情是不是就此展开?我觉得如果有以下三个特征就可以确认新升浪开启,第一就是沪指高开在30日均线3313点之上并且明天不补缺口,当然指数不宜开得过高。第二就是放量突破3322点径线位,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到2000亿之上、但不宜超过3000亿。第三就是启动领涨的权重板块,譬如每一次启动中级行情时券商板块作为当头炮发飙,如果明天证券指数达到760点之上同时突破30日均线就是重要信号。总之我们接着来要关注的个股就是节前有大资金加紧吸筹的潜力股,下面我举例三种特征股票。前面有过涨停休整后重拾升势的个股,譬如300019。




还有就是超跌反弹潜力股票,譬如300275。




还有就是有逐步走出底部并有资金逢低吸筹的潜力股,譬如002491。




上述股票是举例说明,绝对不是推荐之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