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叫嚣补缺就是误导投资者!




大盘在拉出了十一连阳之后,许多肆无忌惮唱空的股评人士仍然不死心,开始胡咧咧发表什么构筑大双头、圆弧顶之类的观点,更有胡说八道的股评专家说还要回补新年第一天的缺口,试想如果补缺的话,大盘还要跌破30日均线这种走势可能吗?至于构筑大双头和圆弧顶的观点,我想接下来实际走势完全可以彻底看清事实,我这里不多说什么,只想问一下什么时候看到连续拔出十一连阳之后马上构筑头部的?即使短线需要修正技术指标也不会是头部。大盘的走势目前依然属于平稳震荡盘升态势,盘面不急不躁、有条不紊前进显示多头似乎意犹未尽,逼空导致相当多的空头翻多了,做多队伍不断增强促使做多动力越来越强烈。至于成交量萎缩很正常,量能萎缩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市场完全被无形之手所掌控继续逼空,而另一方面原因场内投资者珍惜筹码抛盘减少,由此导致一些苦苦等待回踩的踏空者更是像热祸上的蚂蚁左右为难,因为有的踏空者手中无粮心里发慌,所以按耐不住寂寞的踏空投资者不断介入就使得大盘难以下跌,如此逼空究竟何时是个头?


当然大盘十一连阳相当多的投资者市值并没有同步增加,相反还缩水了,这确实需要投资者反思,在选股方面要踏准节奏、跟上热点。至于大盘走势确实需要修正短线超卖指标了,在这样情况下我也不建议追涨,不过我还是认为不要指望大盘出现大幅度杀跌,因为市场目前已经形成了上升趋势,大的方向不可更改前提下稍有回踩就有资金踊跃进场。至于有的空头声嘶力竭叫嚣构筑双头、圆弧顶之说完全就是胡说八道,至于有人提出回补今年第一天跳空缺口也完全不切合实际,预计本轮行情结束之前恐怕难以有效跌破3400点整数关口了,2018年的大戏刚刚拉开帷幕,从今年整体板块能够上涨50%的是下面几大板块,银行、房地产、石油石化和券商,至于题材股票就是区块链、大数据、软件、5G、智能机器人和新能源汽车等。短期来说上证指数经过连续三天探底3410点支撑之后便一骑红尘,说明下方的承接力量较强,盘中经过洗盘后继续向上拉升,下方5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预计后期大概率将呈现边拉边洗的状态,大幅调整的概率不大,关注后期量能变化。目前市场走势就是呈现继续逼空态势,这种势头似乎还是意犹未尽,如果没有外力阻止的话,下周十二、十三连阳也是可能的,至于当前的外力来说无非就是内部和外部,外部来说全球市场牛气冲天,特别是美股更是相当牛逼,港股十四连涨情况下指数和连涨也是创历史记录。


从纯技术上分析,沪指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极远,开口趋势放大的多头排列。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只不过一旦停止将可能面临回调。从成交量看量能走势上呈现多头线方向向上,速度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度也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暂时不会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总体上看中线趋势向好前提下场内投资者持股信心较强,因此短期即使出现调整空间有限,预计也就是考验3400点整数关口,至于本轮行情终极目标我依然认为至少要达到3688点,如果今年新股发行每周只有三只的基础上融资额度适度增减,这样的话我国股市真的踏上了强市之路,有的人对于我早晨提出大国强市从2018年开始雄起有意见,说这是拍马屁,我不知道其究竟有何意图?难道希望我国走强不好吗?如果是心理扭曲另当别论!至于沪指刷新历史连阳记录的可能性很大,去年我国股市熊冠全球已经颜面扫地,今年在连续拉阳线上完全可以挽回一点面子,再说港股已经十四连涨,美股三大股指周五继续刷新历史新高,中国股市有什么理由不涨?目前十一连阳走势管理层其实认可的,要不然周末公布发行新股只有三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