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波冲击高度究竟多高?

昨天沪指尾盘在银行发疯攻击情况下使得沪指收了一根大涨30个点的光头中阳线,如此凶悍逼空上涨一下子把大家搞朦了,关键是日K线上强势吞噬了周三留下的上影线,周三因为十字星和长上影线诱发相当多股评人士大肆渲染头部论,昨天大涨又是一个响亮耳光把这些股评打的晕头转向了,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如此凶悍逼空,昨天还是呈现缩量上涨走势,这说明市场参与热情不高,拔高完全就是主力资金拉动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股,市场多头上攻的同时量能开始不足。日线上,KDJ指标再次拐头向上形成金叉,MACD指标红柱有所拉长,指标线继续上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快速上行,对股指形成了较好的支撑,显示大盘短线仍有上攻的动能。如此凶悍逼空上涨第一轮攻击波段究竟达到多高?根据时间窗口如果上涨21个交易日来看就是到本月底,从上涨空间来看我预测要冲击3530点之后才可能出现像样的十天时间调整,调整到春节放假最后几天再发动第二轮主升浪行情,春节之后展开主攻高度可以冲击3688点。


从分时指标分析,昨天尾盘的上攻,让日K线指标再次修复为偏多,这样的强势表现下,大象轮流助推下,我感觉指数上攻3530点的概率大增,不过3530点不可能这波反弹的终点,通过图形可以看到大盘周线一直在上升通道中运行,3500点就是通道的上轨压力位,在加上新高量背离,下方指标也有高位背离状态,因此上冲3530点后引发调整的概率大增。操作上,反弹不追高,关注那些股价在低位的,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反弹机会。


我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有些股评人士大肆渲染的狐狸心态,要懂得我们进入股市是赚钱的,至于什么股该涨、什么股不该涨?完全不是我们散户能左右的,我们关键的是要抓住未来潜力股给自己账户带来连续阳线,怨恨赚了指数不赚钱有用吗?发牢骚更没有,别人说银行不该发疯,可银行就是发疯攻击了你能怎么着?所以你还是要实事求是挖掘下一个能暴涨的股票,目前年报期间围绕业绩做文章,赚快钱的还有就是次新股,至于有把握明眼人都看出的就是没有被爆炒的权重板块,刚刚拉开帷幕启动行情的券商板块就是可以逢低吸纳,未来牛市启动的话,最先得益的就是券商,还有石油石化板块整体走势处于上涨中途,为什么监管不让炒作新股、炒作小盘股、炒作业绩差的股票?其中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国家队在熔断暴跌时救市资金还在权重板块之中,现在确实有许多个股账面盈利了,可这么多的筹码要兑现必须拉高,国家队深陷两桶油价格还没有解套,中国石化当时最高价上摸到8元多,中国石油是15元多,因此为了解救这部分资金,大盘指数行情还刚刚拉开帷幕,这与当年创业板从500多点启动牛市一样的套路,当年创业板疯狂时市场反对声音也就是现在反对指数行情的翻版,所以不要不服气,以后会涨到你相信的。


最后我还是要声明我的观点仅仅是自己操作体会,绝对不能作为别人操作依据,投资者绝对不能轻信别人的忽悠。



01-19 07:23

目前反对只赚指数不赚钱行情的声音确实很强烈,我认为炒作权重股最好大家都不跟,让国家队资金自己在里面表演,可是在利益面前散户能齐心合力不进权重板块吗?完全不可能,因此先进去就可以获得收益,后面自然要吃亏,现在还远远没有到大家蜂拥而至时候,大家目前反对不要紧,无形之手国家队完全有足够的耐心,你知道其背后的靠山是谁?大家心里应该很清楚,三不让炒作就是靠山,慢牛格局就是趋势,只要指数有牛市什么都好说。要懂得我们进入股市是赚钱的,至于什么股该涨、什么股不该涨?完全不是我们散户能左右的,我们关键的是要抓住未来潜力股给自己账户带来连续阳线,怨恨赚了指数不赚钱有用吗?发牢骚更没有,别人说银行不该发疯,可银行就是发疯攻击了你能怎么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