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走指数牛已势不可挡!

今天大盘的走势再次显示多头能量的神威,主力做多热量似乎像波涛滚滚而来,目前权重股板块筹码完全被掌控情况下已经把散户筹码基本消灭干净的,因此做空动力微不足道情况下无法阻挡前进的脚步,特别是今天居然留下了今年以来的第二个跳空缺口,从缺口理论来说,本次行情第一个缺口为突破性,哪么今天就是上涨中继性质缺口,今天缺口间距5.18个点,早盘高开在3476.55点就是最低点,上午盘口显示银行继昨天飙涨再次发力先行进攻,后来航天航空、船舶制造、钢铁相继发力,10:30之后公共设施、雄安地产相继进攻,盘面上热点频频切换疑似引诱投资者进场,可热点频繁切换令投资者眼花缭乱无法把握,因此操作上紧扣一个方面的热点进行高抛低吸做差价。


譬如我前面提出黑色金属钢铁调整比较大就可以低吸,今天盘中煤飞色舞有所活跃,还有石油石化板块正在调整之中,600028中国石油就可以逢低吸纳,至于要赚快钱就是次新板块,这是游资容易偷袭的板块,拉升凶悍但危险系数大,而中长线资金就是绩优权重板块;目前反对只赚指数不赚钱行情的声音确实很强烈,我认为炒作权重股最好大家都不跟,让国家队资金自己在里面表演,可是在利益面前散户能齐心合力不进权重板块吗?完全不可能,因此先进去就可以获得收益,后面自然要吃亏,现在还远远没有到大家蜂拥而至时候,大家目前反对不要紧,无形之手国家队完全有足够的耐心,你知道其背后的靠山是谁?大家心里应该很清楚,三不让炒作就是靠山,慢牛格局就是趋势,只要指数有牛市什么都好说。要懂得我们进入股市是赚钱的,至于什么股该涨、什么股不该涨?完全不是我们散户能左右的,我们关键的是要抓住未来潜力股给自己账户带来连续阳线,怨恨赚了指数不赚钱有用吗?发牢骚更没有,别人说银行不该发疯,可银行就是发疯攻击了你能怎么着?


至于大盘走势强的大大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预料,要说这不是牛市真的令人难以相信,即使不是大牛市启动我觉得也是一轮大行情展开,鉴于这样的情况下券商后市潜力巨大,因为牛市最得益的就是券商,所以操作上不能拘泥以前以小为美、现在是以大为美,大盘截止目前最高冲高到3498.43点,距离3500点就是一小步,预计下午冲击3500点已经不是什么事情,从沪指昨天KDJ再度金叉之后指标继续向好,MACD分时指标红柱放大向上拓展空间,预计我提出第一波行情目标3530点有可能挡不住,至于3688点后市调整后才能冲击到,春节前大盘要像样调整一次,调整的低点就是3450点,时间大约10天左右,预计节前最后两天展开发红包,春节后进入春季行情的主升浪。



01-19 11:14

3476.55点是昨天高点,今天开在3481.37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