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消息决定下周冲刺高度!

今天依然呈现两市股指分化走势,以权重板块为代表上证50指数拉出了十六连涨,所谓强者恒强就是这么牛,特别是我一再强调的券商可以低吸,午后再度崛起大涨,我还是要说券商后市潜力依然巨大,如果牛市之路开启的话券商是最大得益者,由此看来我国股市的强势特征一时半会还刹不住车,不过今天冲高回落已经显示出抛压加大,沪指最高冲到3498.43点,距离3500点就一小步今天没有冲过去,这说明主力有意识把控节奏,再说今天晚上公布的IPO信息有影响,市场多空都不敢贸然造次,如果还是保持发三只新股的话,下周行情就更加精彩,不过我提醒大盘第一阶段冲击波时间之窗虽然推迟但风险积聚是不争的事实,如果真的是21个交易日需要到月底29号左右调整,这样的话像样的调整可能在二月初春节前,预计下周冲过3500点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今天盘中回补了缺口其实是消除隐患,最低下探到3474.29点,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487.86点,涨幅0.38%,沪市单边成交量2941.89亿,今天创业板依然震荡走弱,目前来看操作上依然是弃小从大。


从纯技术上分析,沪指KDJ在昨天再度金叉之后指标继续向好,MACD分时指标红柱放大向上拓展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大金融发威,张家港行三连板,中国银河江阴银行涨停,七部委联合发文,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四川九洲晨曦航空新劲刚涨停。次新股仍是最大风口,元成股份万马科技美芝股份金奥博杰恩设计好太太上海雅仕今飞凯达涨停,次新股我提出年报期间赚快钱的板块今天大涨也让投资者大跌眼镜,不过年报第一股农尚环境跌停,区块链降温,易见股份跌停。总体上看 今天大盘的走势再次显示多头能量的神威,主力做多热浪似乎像波涛一样绵绵不断、滚滚而来,目前权重股板块筹码完全被掌控情况下已经把散户筹码基本消灭干净的,因此做空动力微不足道情况下无法阻挡前进的脚步。


从盘口观察早盘银行继昨天飙涨再次发力先行进攻,后来航天航空、船舶制造、钢铁相继发力,10:30之后公共设施、雄安地产相继进攻,盘面上热点频频切换疑似引诱投资者进场,可热点频繁切换令投资者眼花缭乱无法把握,因此操作上紧扣一个方面的热点进行高抛低吸做差价。譬如我前面提出黑色金属钢铁调整比较大就可以低吸,今天盘中煤飞色舞有所活跃,还有石油石化板块正在调整之中,600028中国石化就可以逢低吸纳,至于要赚快钱就是次新板块,这是游资容易偷袭的板块,拉升凶悍但危险系数大,而中长线资金就是绩优权重板块;目前反对只赚指数不赚钱行情的声音确实很强烈,我认为炒作权重股最好大家都不跟,让国家队资金自己在里面表演,可是在利益面前散户能齐心合力不进权重板块吗?完全不可能,因此先进去就可以获得收益,后面自然要吃亏,现在还远远没有到大家蜂拥而至时候,大家目前反对不要紧,无形之手国家队完全有足够的耐心。


我再次提醒大家要懂得我们进入股市是赚钱的,至于什么股该涨、什么股不该涨?完全不是我们散户能左右的,我们关键的是要抓住未来潜力股给自己账户带来连续阳线,怨恨赚了指数不赚钱有用吗?发牢骚更没有,别人说银行不该发疯,可银行就是发疯攻击了你能怎么着?预计我提出第一波行情目标3530点有可能挡不住,至于3688点后市调整后才能冲击到,春节前大盘要展开一次像样一点的调整,然后在春节后进入春季行情的主升浪,至于下周属于本轮春季行情初级阶段的冲刺时间段,如果今天公布IPO信息不超过三只,沪指下周冲过3500点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