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操作应积极展开自救!

今年作为狗年春节来说,对于所有股民是一个心酸的、关灯吃面、很难过的春节,尤其对于重仓的投资者来说更是惨不忍睹,因为本次市场的暴跌,使得所有股票都轮番暴跌的,不管是大票还是小票全部被斩杀几乎无一幸免,除非做对了股指期货对冲抵消一些损失,亏损累累成为了常新态,有的投资者必须感谢单位领导发给你年终奖抵消一些亏损,虽然说发了奖金也白搭,可想想炒股劳心劳肺、还影响工作真的不划算,所以乘早远离毒品才是明智的选择。


今天早盘两市个股普涨,长期被压制的中小创翻身做主人了,而上证50指数走的最弱,原因是这些股票还是有较多的获利筹码兑现,所以大票疲软、小票唱戏,跌了那么多的中小创终于是有些幅度的反击,这是积极现象,也是广大中小投资者开心之事,而权重蓝筹方面,上证50则是涨跌各半,沪深300则是涨多跌少,不过如何,大盘指数在低位的止跌就是利好,止跌反击就是缓和市场恐慌情绪有效方式,即便大盘指数还没有大涨反攻,却能初步稳住市场的情绪,不至于又恐慌性抛售,这种走势同样有利于节后大盘的延续反击。今天深圳市场开盘后一路高歌猛进,带领盘中个股出现持续性的反弹。摘帽、高送转、农机、草甘膦、电子发票、国产软件、二维码识别、交通运输设备、计算机设备、芯片概念、锂电池、人脸识别、云计算等处在涨幅前列,银行、共享单车、证券、酒店及餐饮、钢铁、中字头股票、煤炭开采、黄金、可燃冰、石油矿业开采等处在小幅反弹的状态,仅有银行板块处在小幅翻绿的状态。


综合来说,行情的暴跌主要空头动力已经耗尽,目前只不过因为春节长假因素影响了大家参与热情,但是随着抛盘越来越少情况下大盘也是不得不涨,尤其绝大部分股票创历史新低情况下投资者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手割肉了,至于年终奖无法弥补损失也不要紧,但是今天开始可以展开积极自救是最最主要的,尤其对于错杀潜力股借暴跌洗盘情况下应该积极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