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利好或诱出第三缺口!

今晚有两大利好刺激行情进一步确认转机,第一是证监会又刚刚公布注册制延续两年之后推行,这是特大利好,第二就是如果晚上不公布IPO信息就进一步确认管理层呵护市场态度十分坚决,由此就可能导致下周放量拉升。另外消息面千亿国家级混改基金望面世,双向混合大势所趋,这预示大机构资金正在加速进场。





综合各种因素分析,春节前大盘出现暴跌是由于外资全部获利兑现了杠杆,使得国家队被迫继续站岗在权重股之中,特别是目前相当多个股达到平仓线之后引发系统性风险,由此看来行情必须转好才能摆脱危局,虽然反弹之后还有反复但不可能出现大幅度杀跌了,本周日线和周线上出现的跳空缺口,貌似岛形反转或许成为事实。至于IPO信息今晚到现在还没有公布,说明有可能暂停新股发行将继续,这就是管理层不说明、让大家猜不透的潜在利好,今晚公布的特大利好或刺激下周一再次出现高开的缺口,这样的话就是第三个跳空缺口了,当然究竟是不是发行新股?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认,八点半还没有公布IPO信息说明有可能泡汤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