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利好欲拽回慢牛行情!

目前大盘虽然出现五连阳并且还留下了两个向上跳空缺口,但是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令投资者胆战心惊的,如此情况下一旦出现风吹草动,大盘有可能出现断了线风筝似的走出无法想象的恶劣走势,目前市场已经到了非常危急关头,管理层的态度十分强硬,从公布的一系列重磅利好来说就是有意识要把春节前暴跌的负面影响逐步消除,同时把行情拽回慢牛上升通道之内。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全部创暴跌以来反弹新高,并站上20日均线,纳斯达指数继续站稳30日均线,根据东方财富网24日讯,美东时间周五,美股盘中持续走高,三大股指均涨逾1%。美联储2018年2月货币政策报告发布,多位美联储高官讲话引发关注。市场积极的情绪受到债券收益率下降和美元上涨的推动,投资者对联储加息步伐加速的担忧降温。陌陌涨逾14%,稍早之前陌陌宣布以逾7亿美元收购探探。美联储加息问题基本推行稳步政策,今年美联储建议还是加息三次的消息刺激美股三大股指再次向上突破基本收复了暴跌失地。


我国周末消息面重磅利好主要是,第一证监会刘士余主席向全国人大常委会说明,建议注册制延长两年到2020年2月29日再行实施,这个特大利好将对中小创出现真正转机起到关键作用。第二利好就是昨晚暂停的IPO继续停止,由此看来管理层利好并发就是有意识想把股市拉回到牛市通道之内的。第三其他配套利好刺激频频爆发,譬如央行释放流动性,各公司密集发布增持公告等等,现在已经超500公司公布增持。第四养老保险追加入市资金。第五公募基金密集发行加速流入。第六国家队暴跌时大幅度增仓。第七MSCI正式入市在六月份,最近密集调整标的。第八三月份两会召开维稳是头等大事。


总的来说大盘短期走势已经逐步走出底部情况下,在技术指标上出现向好局面的基础上外部给予强有力的刺激,这样情况下将给大盘带来新的希望,由此看来本周出现的跳空缺口很有希望成为岛形反转,如此情况下行情发生转机的可能性大大增加,鉴于这样局面投资者不能再犹豫不决了,操作上不宜过分看空,针对潜力股必须采取积极布局措施,我昨晚说的下周一可能出现第三个缺口不是不可能,美股基本修复了失地,回归到正常的上升通道之内,我们大A股要走上大国强市之路就必须回归慢牛格局!



02-24 07:20

春节前大盘出现暴跌是由于外资全部获利兑现了杠杆,使得国家队被迫继续站岗在权重股之中,特别是目前相当多个股达到平仓线之后引发系统性风险,由此看来行情必须转好才能摆脱危局,一个被忽视的数据告诉你“国家队”节前成功“抄底”节前突如其来的市场调整,让部分投资者感到无所适从,甚至有点恐慌。但此时,五只国家队基金却纷纷逆市大举加仓,易方达瑞惠基金从不足一成仓位骤升到六成仓位以上,嘉实新机遇基金则从不足两成仓位加到八成仓位左右。


至于成交量问题下周一旦明确转势多头集中喷发还怕没有量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