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收官创指或拿下1800点!

从个股消息面看独角兽富士康首发通过,另外最近备受关注的6板万兴科技被关进了小黑窝,今天对于次新股板块有负面影响,昨天上午万兴科技稍微震荡后即封死涨停,该股天天都有机会,绝大部分投资者天天都不敢买,符合妖股特性。另外就是外围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二次探底成功特征明显,尤其纳斯达克指数五连阳预示科技股票行情愈演愈烈,因此创业板行情在欲调难下前提之下不得不继续上攻突破前高。至于万兴科技这一波最少是7个板打底,并且很有可能冲击8板,打破上一只妖股智慧农业的高度,但目前已经被停牌,复牌后再说。在其的带领下,宣亚国际泰永长征贵州燃气等妖股再度封板,已经是牛的没边了。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燃气,这一波涨幅接近回到历史高点。炒作新股真不能看题材,有人气才是王道。另外叠加高送转的今飞凯达威唐工业也成功2连板,目前为最强板块,但停牌有压制,谨慎追高。其次午后爆发了两个板块,第一是医药股,第二就是沉寂一年多的雄安板块崛起,至于医药股接力是叠加送转及医药的泰合健康直线3连板,另外一品红大理药业等也成功封板,为顺延热点。而这个板块中军及龙头企业都在创新高,未来医药股可能会再度爆发,继续关注即可。沉寂许久的雄安板块,上午太空板业直线回升,埋下了伏笔,午后随着中设股份建科院等叠加次新概念的票冲至涨停,雄安被推至高潮,截止尾盘,总共板了有16只,形成了涨停潮。如果今天新股出现力竭,这个板块大概率接力。不过根据经验来看,次日都是走分化最近炒作的都是龙头股,也就表明只有个别票具备关注价值,重点是太空板业建科院韩建河山,所以今天关注这些票的异动,留心。总的来说,行情已经走得非常漂亮,赚钱效应绝佳,不断有新的接力板块出现,这是个不错的信号,行情发展逐步进入佳境。


今天作为本周收官之日,行情在两会期间维稳是主要任务,结合外围市场全面回稳,特别是纳斯达克指数二次探底之后又是五连阳,全球市场科技类股票得到主力资金青睐特征非常明显,从纯技术上看,主板市场日线KDJ指标再度金叉,昨天在此站上了5、10、20、年线,尤其调整以来首次站上20日均线是好兆头,短期继续反弹是大概率,而创业板指数指标需要修复但市场资金蜂拥而至前提下难以深幅调整,因为创业板指数有可能演绎翻转,所以初期转势调整不可指望太深,今天一旦再次攻击的话有可能冲击前高。对于接下来走势看主板继续低位震荡是大概率事件,而创业板强势调整歇歇脚后继续攻击压力区,突破前高1852点是必然的,今天或许再次站上1800点整数关口。根据昨天盘面情况看这里面重点关注就是上面罗列的一些票,行情好的时候,应该主做龙头,连板连的怀疑人生,加大马力做多利润,现在6板股都出现,3、4板应该不是难事,可重点跟进龙头股。总体上,创业板的整理应该说是预期之内,尤其是年线位置的压力是之前一段时期的规律。但此次的创业板基本面良好,企业业绩回升势头较强,回调的空间比较有限,更多的或将迎来一次洗盘。至于主板市场再次站上年线后,短期下行风险不大,部分低估值、业绩支撑标的还将是市场的主角,可继续跟踪和关注。独角兽登入A股市场,大家最好思想准备了没有?你将如何继续参与?我想前面参与的是相关个股炒作,接下来就是直接申购该股,如果要申购必须在二级市场有市值,最近市场从各个角度激发起炒作科技热情,由此造成了二八切换,而创业板行情由此可能造成了中长线趋势的逆转,鉴于这样的情况下操作上对于最近低位放量拉升个股,短期回踩时应该逢低吸纳,只有你账户有市值才能参与配售独角兽股票,所以有心积极参与独角兽股票的投资者在市场调整中应该逢低布局,至于布局什么股票?重点选择业绩有保障、市盈率低于30倍、最近刚刚走出底部形成突破的科技类股票,其中5G概念重点选择,今年开始这个概念将加大投资力度,至于我最近举例的海得控制完全有可能成为妖股,通鼎互联最近连续调整了五天,接下来看十天均线的支撑力度。

从纯技术上分析,主板市场似乎在热点切换到科技类股票之后,市场做多热情大大减弱了,不过从技术指标分析并没有走坏,而创业板指数指标KDJ已经高位有死叉迹象,再说创业板指数反弹已经有半个月,短期获利盘兑现导致盘中有走弱态势,预计调整不会出现深度杀跌,总体上看接下来依然是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个股来说还是科技类活跃,总体来看,周四市场呈现弱势反弹,盘中三大指数展开技术性修复。市场热点方面呈现普涨,电力、医药、有色、酿酒、医疗保健、保险等行业上涨带动市场反弹,生物医药、维生素、黄金、次新股、稀土永磁等题材股盘中呈现走强。技术面看,短期创业板市场将继续面临半年线压力,短期或继续在高位调整,而沪指则有望在5、10、2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展开技术性修复。当前市场处于两会特殊时期,市场波动幅度相对有限,市场机会存在轮动效应,在投资策略上,建议关注短期调整到位的大金融板块和二线蓝筹股机会,同时继续关注短线热点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