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要蛊惑创业板大跌?

今天早晨浏览一下股评,相当多的评论文章是空头思维,尤其看到一帖子说创业板指数要跌到1000点吓了一大跳,在管理层极力呵护科技创新前提下如此大肆唱空创业板究竟是何意?从纯技术上分析,创业板指数连续四次底背离情况下基本可以判断1571点属于新一轮行情的开始,当然是不是属于转势还要看下周能不能形成破底翻形态,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收3292.52点,创业板报收1832.29点,涨幅2.18%。


今天的走势可以说完全符合我的预期,但实际走势远远强于我的判断,我早盘前仅仅只是判断站上1800点整数关口,从上午盘面上看创业板指数放量大涨,这里特别要提醒的是二八切换在今天之前还是犹豫不决的,可今天放量大涨已经明确切换成功,因此后面唱戏的就是科技类为主要题材的个股,不管是主板市场还是中小创,凡是科技类个股、业绩优良的股票,并且刚刚启动的都可以逢低吸纳。今天盘面上涨幅居前的是软件服务、电子信息、通讯行业、安防设备和文化传媒,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了2%,而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低位震荡。


至于有的人蛊惑创业板要大跌究竟什么意思我不清楚,从其一贯以来的评论来说与实际走势是背道而驰的,目前蓄意唱空无非是搅局而已,最歹毒的就是造成恐慌后让已经血淋淋的投资者割肉,我认为后市操作上对于科技类股票只要有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