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纳斯达又创历史新高启示!

消息面看国内比较多,总体上偏利好居多,譬如IPO公布三只融资不超过17亿这绝对是偏利好,今年新股发行严格控制有利于行情起死回生,总体上看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类一轮波澜壮阔行情随着昨天长阳突破或许确立正式起航了;两会期间维稳意图明显,刘士余主席提到目前是资本市场发展最好时期,外围市场涨多跌少,东方财富网10日讯,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均涨逾1.7%,道指涨逾440点,纳指收创历史新高。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远超预期,给股市带来利好。日内埃文斯等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受到市场关注。周五(2018年3月9日)是美国牛市9周年纪念日。2009年3月9日,标普500指数下跌至经济危机期间的最低点。自那以来,美股三大股指持续攀升,标普500指数已上涨超过300%。特别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意义非凡,这与我国创业板指数放量大涨遥相呼应,形成了东方、西方同时靓丽的独特风景线,更是寓意新时代发展的启动信号!


昨天创业板指数呈现放量光头大阳线,这绝对是体现被逼压两年多游资集体喷发、宣泄,同时进一步确认二八切换成功的信号,更是突破的标志之一,日线上呈现放量突破年线、30日均线,同时周线、月线也突破30周和30月均线,早盘前有位股评人士发帖大肆唱空创业板指数,认为创业板指数要跌到1000点,其歹毒意图就是让亏损累累的投资者割出血淋淋筹码,昨天长阳实际上就是立马抽了一记大耳光,打得满地找牙是必然的,至于操作上后市重点关注业绩优异的科技类股票,特别是底部刚刚放量突破的回踩就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