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地创指会不会构筑头部?

目前市场最最关心的是行情会不会就此戛然而止,创业板指数会不会在此地构筑头部?我的回答从中长线来说绝对不会构筑头部,特别是创业板行情小荷才露尖尖角,至于短期调整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首先自身修正指标需要,创业板最近以来涨幅已经不小,特别是上周五长阳拔起,本周一巨量跳空高开,两天时间就创业板指数涨幅最大超过6%,如此疯狂必然导致行情过早夭折,所以管理层及时出手干预降温;其次因为外围市场连续杀跌的负面影响导致下跌;再次行政干预最大原因,特别是昨天最大罚单、乐视网盘中特停,盘中采取措施是前所未有的,可谓力度空前绝后;14日,证监会组织召开稽查执法专场新闻发布会,对近期查处的三宗案件进行介绍。三宗案件中,有两宗是正在处罚程序当中的市场操纵案件。其中,“北八道集团涉嫌操纵市场案”因性质恶劣、涉案金额巨大,拟被开出合计约56.7亿元的史上最大罚单;“高某涉嫌操纵精华制药案”获利近9亿元,创出了操纵单只股票获利的历史之最。昨天因为盘中公布最大罚款使得市场上的其它游资都赶紧收手停止操作了,估计一整天手都在哆嗦,不敢再轻易下单。行情上演各种吃土:不是冲高回落,就是高开低走,创业板指数大跌1.68%,用友网络直奔跌停,唯一的换手连板股中科信息,从涨停杀到2%……投资者情绪低迷,风险偏好严重下降,成交量也大幅缩减。有形之手高调回归,市场瞬间就失去了固有的节奏。真是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综合来看,行情总的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不要轻易言顶,至于短期歇歇脚合情合理,修正技术指标之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是大概率事件,至于我前期再三举例的三只个股,目前两只个股成为妖股,还有一只股票大资金持续加仓,目前来看主力基本控盘,至于什么股票?我这里不再提名称了,因为举例有荐股嫌疑,其实该股我是从底部开始关注的;昨天盘后的龙虎榜,彻底暴露了用友网络跌停背后的真凶,素有”涨停敢死队“之称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一口气就抛售5.2亿元。很显然,坐庄用友的主力,被今天的“史上最大罚单”给吓坏了,狼狈不堪仓皇出逃。对于这种不打自招的庄家,建议证监会马上冻结他的账户,说不好又有几十亿的罚款进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