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大跌A股难独善其身!

行情的发展目前很纠结,昨天的冲高回路式上涨并未解除危局,一方面缩量预示市场有顾虑,另一方面说明市场主力资金做多决心并不坚强,隔夜欧美市场大跌将冲击今天走势,大跌原因主要是美联储加息;因此短期市场还需要反复折腾夯实基础,至于投资方向还是选择中小创科技类股票,我今年来持续关注的通鼎互联002491最近主力资金持续流入,从盘口观察似乎逐步形成控盘走势,短期操作高抛低吸,特别提醒不可追涨、只可低吸。一旦再次放量拉升就不可轻易抛出筹码,或许股价就会站上15元之上。盘中昨日创业板大涨2%再次带动创业板个股的热情,资金全天还是持续进入了工业互联网、独角兽以及超跌的次新股板块,但从上涨力度和封板个数来看已经远远不及上周的热度,毕竟我之前提到过这里是纯概念炒作那么很多股票会出现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的走势,相对的周期股今日继续领跌两市,但从基本面来看并未出现大的利空,特朗普进口的关税政策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消化,那么这里我反而认为利空出尽是利好,关注接下来是否会出现再次二八分化的行情。目前的行情看似涨多跌少,实则是最容易亏钱的阶段,波动率的过大是市场最容易出现追涨杀跌的盘面,一定要守好自己的一亩二分地,看清市场才能持续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