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为什么不堪一击?

今天大盘尾盘跳水确实有点恐怖,为什么大盘如此不堪一击?原因不外乎市场人心不稳,一方面美联储加息问题让投资者不安,另一方面两会结束之后大家担心维稳不再持续;再次就是技术指标修复没有到位;综合来说市场主力利用了投资者惶惶不安心态再一次进行洗盘,至于创业板调整之后继续上攻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今天收了一根反包阴,吃掉了昨天的阳线。周四走向相当重要,假如这个位置周四出反包阳,则会带来一个重仓信号点。今天是调整的第7个交易日,从这7个交易日的整体调整状况来讲,并不算差,新经济行情刚刚启动不会就此戛然而止的。


虽然今天的阴线有点重,但是骑线阴,并没有实体全部落在五天均线之下,且连续4个交易日没有创新低。但如果周四再出实体阴线向下的话,最近四五个交易日的小横盘就变成了下跌中继平台了,并且将直接考验20天均线,整体态势上看就会形成很大的压迫感。要防好今天的阴线比较有难度,因为前三小时盘面走得都不算坏,虽然创业板较弱,但基本也是一个小十字星的K线,而其它指数表现还比较强。就是最后一小时形成了指数的共振下跌。跌得比较快,迅速形成了实体阴线,有些猝不及防。我觉得在前三小时开出一定仓位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今天处在关键转折位上,最后一小时的急跌来得很突然。这种情况不多见,但可以理解,只能说在争取利润的同时,一定会承担相应的风险的。重点在于明天的应对了。这个位置如果直接转多总显得有点不那么自然,如果周四再出反包阳,那就会自然转向,会比较好,但也没有想到下午最后一小时会如此急跌。假如周四继续下杀,不见好转,那就在这个节奏点上认输离场。


对于当下市场的格局,经过节后的整体回升之后,目前处于典型的震荡周期,赚钱效应依然存在,但热点轮换较快,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好把握,此时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最好的策略是不要过于频繁的换股,锁定自己熟悉的股票进行持续跟踪,比天天选股交易来的更加稳定。观望一步再说,操作上如果实在不放心不妨观望一下,等待行情出现转机之后再加仓,目前仓位保持半仓进可攻退可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