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该指数好像呼之欲出!

对于短期的大盘走势,从盘面上观察似乎欲涨乏力、杀跌又没有动力,主板市场窄幅震荡,中小创指数上串下跳令人不安,从盘口其实还是可以寻找主力资金的蛛丝马迹的,中小创指数实际上是大资金的主战场,从昨天的创业板指数强势上攻,到今天上午中小板指数震荡拉升,总体上感觉中小板指数有呼之欲出的势头,如果中小板出现突破创业板也会跟进,从下图15分钟分时图上看,技术指标向好,最关键的是量能逐步放大属于好兆头, 所以操作上我们必须动脑子、抓主线,认清市场目前的现状,寻找机会择机入场,特别是要踏准节奏做波段方可处于不败之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