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搞点市值争取中签富士康!

  说实在话目前搞点沪市二级市场的市值,争取24日配售到富士康新股才是真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在此基础上,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
  公司亮点
  ( 1) 公司的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知名的电子设备品牌厂商,主要客户包括 Amazon、 Apple、 ARRIS、 Cisco、Dell、 HPE、华为、联想、 NetApp、 Nokia、 nVidia 等,遴选合格供应商的认证程序严格复杂且历时较长。 公司通过多年积累,已成功进入众多国际领先品牌客户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合格供应商体系,并已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2) 公司高度重视智能工厂建设,不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公司各生产基地均设有自动化研发团队,负责自动化设备的开发设计和产线自动化改造。经过多年研发积累, 公司已具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软件开发、整机设计及自主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了自动化设备,主要包括金属专用数控加工类设备、视觉识别类、激光类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自动化抛光打磨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拥有多个熄灯作业工厂,实现了组装、检测、激光焊接、抛光等主要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
  ( 3) 在工业大数据方面, 公司具备全面数据质量管理意识。在生产制造过程中, 公司高度重视数据收集方法,通过合理进行数据筛选、优化数据存储方式,以保障数据安全,为实现准确、可靠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潜在的数据挖掘和应用提供了优质的数据来源。通过工业数据的分析、决策和应用, 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生产品质、优化生产过程,增强行业竞争力, 促进公司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的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