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晨发的帖为什么会丢失?

今天早晨我发的帖子上午还放在导读里面,可在上午十点多却无缘无故消失了半小时时间,我帖子的题目是主板能补缺创业板希望更大,十点半又恢复出现了,实际上今天开盘后的走势完全与我的预测相吻合,对于帖子无缘无故丢失事情最近经常发生,为什么屡屡发生呢?我并不反对进行严格的网管,但是我纳闷的是财富网里面一些做广告、肆意恐吓投资者帖子又为什么能畅通无阻?这里面是不是有猫腻呢?舆论导向歪曲事实就是变成黑心的内幕交易,希望舆论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正确的正能量宣传工具,让我国的资本市场逐步走向健康、成熟;更让投资者感觉东方财富网是值得信任的舆论工具。




05-22 11:09

帖子现在又不见了,是不是博客号被盗目前不知道,不过我要特别提醒凡是荐股之类的东西一概不能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