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日的大盘未必一定黑!

今天消息面看最吸引眼球是年内最赚新股诞生!药明康德中一签已赚5.9万,今天申购富士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我真诚祝愿关注我的朋友财运亨通都能中签!另外国务院:在电信与金融等领域推出服务贸易开放举措,这是既定我国越来越开放的方针,同时也是融入世界的需要,证监会:抓住当前机遇实施资本市场大数据战略,外围方面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较快到来。温和的通胀过冲或是有益的。资产价值在市场预期范围内。关注收益率曲线具有重要性。通胀稍稍高于2%目标符合对称性。贸易与财政政策是不确定性来源。就仍需要再加息多少次存在广泛观点。同意需要小幅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在美联储5月会议上,多数与会委员感到如果经济前景保持不变,再度“迅速”加息将是“适宜的”。多位委员表示,美国贸易政策给经济活动和通胀带来了一系列“特别广泛的”风险。如果加息持续,不久之后联邦基金利率将到达中性水平。一些委员认为前瞻指引很快会适度修正。部分委员表示,围绕贸易政策后果的不确定性可能损及企业信心和支出。会议纪要公布后,美股短线走高,道指跌幅收窄,纳指、标普转为上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的概率为100%,而9月加息至该2.00%-2.25%区间的概率为74.7%。美股三大股指日线上呈现低开光头光脚大阳线与我们昨天光头光脚大阴线形成特别耀眼的风景线,迥然不同的形态或许促使今天黑色星期四魔咒难以发酵。


从纯技术上分析,上证指数昨天收光头光脚中阴线,但下跌整体趋势还处于上行通道中,日线的MACD刚刚上到零轴,短线上需注意风险,本次回调前面在周一高开上冲,在周二一天完成了先下后上,在尾盘拉升,这样次日的走势就不太好,加上60分钟的5浪下,就形成了昨天的结果。接下来定义下大盘这里调整的属性和级别,既然60分钟的5浪上走完并且带了高点,那么这个高点的调整至少是两个波段的60分钟的下,也就是低点起来的日线的2浪回调,但是也有可能是破了前面低点的可能,至于破不破我们就看政策面支持力度,从管理层意图看l力保3000点不失守是十分明显的。从时间上看,基本就是先这样,先看大盘这里大概十天的调整,创业板昨天恐慌性程度更高,目前创业板正行走在多周期调整的最尾声,随后迎来的大概率是周线的三浪主升。当然,周线大三浪也会伴随着多个次级结构的调整浪,也就是所谓的一波三折,操作需要耐心。


15分钟MACD早盘完成顶背离之后就是一路调整,收盘已经运行到零轴之下说明调整接近尾声,明天开始15分钟MACD金叉将会确认低点,之后将会进行一轮冲高的动作,如果不放量那么个股可以考虑市场减仓观望!60分钟MACD零轴以上死叉,虽然没有最后确认但趋势已经表明风险,短期市场将重归震荡模式,虽然是政策性调整但是下跌幅度较大产生了极大的恐慌盘,所以我个人认为后市应该是一个震荡的过程吧,消化掉这部分不坚定的资金之后市场选择重新冲高,但具体时间恐怕要向后推迟几天了,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创业板虽然经历过严重的分化,但经过节前震荡之后出现了技术性转机,短期技术形态修复完成,日线MACD即将准备金叉确认调整结束,短期来看创业板再创新高的可能性极大,中期来看突破2000点应该是2018年上半年的主要目标,虽然还有10%的距离但只要大家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依然认为创业板年内第一目标至少是2300点。


综合来说昨天的大跌估计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因为从技术上看,这根光头光脚的小中阴线分量十足,很明显沪深两市都在放量杀跌,这意味着昨天是有恐慌盘出局的,也表示今天大概率惯性杀跌,目标位就是3150了,有可能会虚破一下,但是总体来看市场没有系统性大跌风险,所以说这个位置是有支撑力度的。至于一些蓄意唱空大肆散布恐慌言论不可怕,市场涨跌是自然规律,连续三天上涨自然要跌一跌,只不过目前市场很不稳定,缓涨急跌是一大特征,要懂得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因此下跌完全必要恐慌,什么要与反弹拜拜之类的混账话都是扯蛋,市场下跌之后就没有反弹吗?(我自己发的贴为什么屡屡被删除?难道网站不稳定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