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出现三只黑乌鸦?




目前的走势确实处于敏感的关键时刻,尤其明天的走势更为重要,今天盘面上看热点较缺失,就只有一个海南板块比较强,但这个热点走得也比较老了,风险也不小。海南之外,几乎没有什么象样的热点了,虽然仍有40来只个股涨幅在7%以上,但主要表现为个股行为,有可操作性的个股也很少。个股的跌面仍广,但大跌的个股数量也不算多,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只有28只,主要表现为普跌特征,跌幅在2%附近的个股近400只,短线操作难度较大。总体来看市场短期没有系统性大跌风险,至于一些蓄意唱空者大肆散布恐慌言论不可怕,市场涨跌是自然规律,前面连续三天上涨自然要跌一跌,只不过目前市场很不稳定,缓涨急跌是一大特征,要懂得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因此下跌完全必要恐慌,早盘前有些著名股评人士恐吓言论肆无忌惮,什么行情要与反弹拜拜、地狱之门大开之类的混账话都是扯蛋,短期技术指标还需修复是正常的。


实际上今天大盘走势还是不稳定,连续两日调整之后,虽然沪指以及创业板的反弹趋势依旧,但技术上已经接近或者下探至20日均线,这个位置还是比价关键的,从以往的反弹趋势中看,20日均线的支撑是比较重要的,一旦不能有效站上,行情可能发生一定的转向。所以,明日的走势较为关键,因为目前基本面上还算稳定,技术上的变化可能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需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同时,对于创业板还是建议做好逢低低吸的准备。特别是创业板今天下午还是没能转强,虽未破相但压到了最后一步,周五中阴线压下去就破相了,技术面就会形成崩塌,而假如周五出反包阳,这里仍然比较有味道,那M头就有转化成W底的特征,压下去就是M头破颈线位,形成技术面的失控。观察创业板指数,今日成交金额788亿元,单位量保持近日稳定水平,继续延续区域量潮扩增态势,且延续中短期均量线的上涨。这使得继续呈现稳健量能的变动特征,而且短期优势不改,则随时存在增量攻坚的预期,尤其是在长多量潮基础上,很容易激发多头行情的扩散。而昨天表现积极的信息科技类股,今天有是主要领跌的板块,不过整体跌幅不大,波幅合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震荡行为。而且从我们对信息科技方向的预期,仍然是未来的投资方向,回调同样是可以主动寻求优质优势股票的买进机会。


综合以上分析,目前创业板指数又到敏感关键点位,一旦破位就会形成恐慌性杀跌,不过今天缩量也预示空头枯寂迹象,估计明天开盘后还要往下压低,回踩20日线后再震荡回升,但上行阻力较大,盘中会反复震荡和波动,但全天不易打穿60日线,很容易带来更为强力的反攻,只要趋势不被破环不要轻易言顶,总体来说跌就是送机会,至少要在明确突破方向后方可动手,在没有明确方向情况下可观望,但对于底部刚刚突破个股回踩洗盘就是机会。



阅读(1) 评论(0) 分享

前一篇:魔咒日的大盘未必一定黑!

发表评论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抢沙发!

发表评论

您的发言信息按有关规定都会存档,您须为所发表言论的后果负责,请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点此举报
为了更好地给网友提供一个合法、有序的交流平台,禁止在东方财富网博客、股吧中招收会员。

昵称:股市有财富 退出

当前字数: 0/1000字

注意:评论内容不得超过1000个字符!

请阅读我们的《服务条款》

发言用户同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发言内容负责。任何用户在此发表的内容,均表明该用户主动将该发言信息的著作财产权无偿独家转让给东方财富网所有,并授权东方财富网自行维护权利。

目前市场处于特别敏感的关键时刻确实是要谨慎一点,此地最需要防范出现三只黑乌鸦走势,如果明天收十字星也没有摆脱危局,只有拔出阳线重新站上5、10日均线方可放心做多,这样也才能确认大盘转危为安,我总体上不希望出现极端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