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能否把握一线生机呢?

创业板目前到了最危险时刻,多头能不能把握最后机会看下周,此地一旦趋势线被跌破引发大量中线筹码蜂涌而出就真的是洪水猛兽,所以投资者下周要密切关注此地得失,从目前市场舆论压力来说乌云密布,似乎真的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恐怖感,从K线上看也是三只黑乌鸦态势,好在缩量下跌风险性不是太大,如果暴量杀跌就很麻烦了,从纯技术上分析三只黑乌鸦跌破了短期5、10、20、30日均线,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周线中位死叉可上可下状态,MACD指标纠缠但也有绿柱放出、周线红柱缩短,均线系统破位之势5日均线要死叉10日均线系统情况不妙;这种恶劣态势对绝大部分重仓的投资者来说这个周末确实很纠结、也很不淡定了,再说市场舆论方面空头肯定占据主导,当然市场危机中的“危”和“机”是并存的,从K线表面上看危险重重,实际上杀跌往往就是机会降临;对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来看技术派有多种看法,多空观点代表性的目前大致分为两种:第一种空头观点认为目前是楔形特征,楔形走势特征是低点抬高、高点同时逐步抬高(这里说明创业板指数高点并非梯次抬高,所以楔形态势模糊),楔形最终结果都是创新低1571点,这种可能性比较小。第二种观点认为目前是大的头肩底形态,我偏向这个观点,我认为1571点就是熊市的终点,目前就是构筑底部头肩底结构的右肩,随着宁德时代加盟创业版之后新经济行情就正式启动!总体上看六月份是给空头最后一次机会,下周空头能不能继续跌破趋势线是最有效的机遇,当然空头接下来困难越来越大,如果不能跌破1571点还是不能说明完胜,只能说是多头再一次考验低点,从这点看盲目看空不可取,要懂得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踏准节奏、选准股票才是正道!


周末消息面平静,主要是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27亿元左右。深交所就中小企业板成立14周年发展情况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自中小企业板成立以来,上市公司业绩稳健增长,目前已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92万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1.25万亿元。14年来,上市公司年平均营业收入从6.6亿元增长至42.9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4.32%;年平均净利润从0.39亿元增长至3.0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5.83%。另外全球市场出现反弹,但国际原油价格出现暴跌,至于富士康中签号码今晚公布,下周30日不要忘记申购宁德时代,争取中签独角兽是获利最快的,首只独角兽中一签可获利10万,富士康和宁德时代获利5万应该不成问题,希望关注我的朋友都中签发财!创业板未来走势在下周和六月份就会彻底确立新的趋势,所以对多空将是决定性的大转折,要么走向地狱、否则就是跨时代的新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