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三个因素或阻挡反弹!

今天缩量阳包阴态势虽然表面上好看,但实际上有点虚张声势,明天大盘走势如果继续上攻必须补量,否则就会冲高回落,明天有三件大事影响市场走势,第一就是中兴通讯复牌,其股价跌停是大概率事件,正因为跌停肯定有负面影响。第二就是工业富联的虹吸资金问题,如果明天开板后再涨停就呈现高换手率的态势,这样的话大约需要170亿左右的资金来承接该股原始股的抛盘。第三件事情就是今晚欧美市场影响大盘,因为后天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另外还有美联储加息问题的靴子没有落地,因此最近负面因素叠加情况下即使反弹也是空间有限,当然跌破3000点暂时也是不太可能的,综合来看短期反复磨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