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最糟糕大盘会怎么走?

明天是数年来最最糟糕的一天,因为有诸多的利空因素集中爆发,所以明天的走势决定市场生与死,如果认为靴子落地可以低开高走,如果利空继续发酵就会导致市场破位,至于究竟怎么走?我们还是要尊重市场实际走势;明天的利空主要,第一是世界杯开幕,第二是美联储加息,第三中兴通讯继续跌停负面影响,第四工业富联继续虹吸资金,第五就是黑色星期四魔咒来临;种种迹象表明今天大幅度杀跌已经体现出市场恐慌情绪在升温,而空头主力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搅局,在这样情况下大盘明天低开是大概率事件,可低开高走还是继续杀跌破3000点呢?两种走势其结果完全不一致的,第一种走势低开高走说明探明底部概率大,如果放量拉升走出一阳定乾坤走势就预示反弹开始,即使反弹后再回踩也不会创新低,我希望出现这样的走势。





第二种走势就是低开留下第三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并且低走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如果出现这样的恶劣态势就彻底完蛋了,跌破3000点支撑将万劫不复、破3000将直接考验2638点支撑,一旦破位将引发数万亿质押盘涌出,由此造成系统性风险是大概率事件,其后市也无法挽救如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