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卫战最残酷之时有转机!




昨天尾盘加速杀跌迎来了今天凌晨美联储加息,同时还迎来了世界杯j今天开幕,最为伤心的是迎来了中国股市最残酷的生死决战,今天才是3000点保卫战最关键的硬仗,多空博弈已经进入最残酷的肉搏战,今天的走势就是你死我活的决定性一战,其走势来看一般有两种方式:一是跌出绝望,空间到位、促见底反转,若是这么走,理论上至少要破3000点的,不破不立,可实际上破了3000点更糟糕,因为破了之后引发数万亿质押盘达到平仓线就更加险恶,跌下去就是万丈深渊;二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磨出绝望,然后见底转折,若是这样,时间还不充分,理论上从5月30日的3041点开始至今的时间、也就走了差不多大半,总体上看我倾向于走这种走势,当然究竟怎么走我们还是要尊重市场,操作上一旦发现低开高走并且伴随放量就预示转机有可能要出现,参考量能沪市开盘一小时成交量肉搏战达到800亿之上,指数呈现探底不破3000点就回升之势就好,如果跌破的话就坚决不动


当前来说市场走到如此糟糕地步有评论说外围幺蛾子太多,我觉得完全不是这样的,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我们b内部,管理上混乱、制度上不健全是根本,就说最近在外围负面影响如此多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要加速融资?新股发行不但不降反尔加速,独角兽、券商以及再融资,更为可恶的是独角兽3000亿基金抽血严重,还有去年肆无忌惮发行新股作孽的大小非解禁高潮来临,这些都是管理上混乱的严重后果,我一直提倡大小非在十年后逐步兑现,试想假如烂企业岂能熬过十年?熬不过就不会存在大小非减持问题,总的来说真正的考验即将开始,先是周四凌晨的美元加息,这已是明牌,关键是全年加息预期会否上调至4次,若上调为了4次,就不是利空出尽了,意味着还有新的释放,另外就是咱们会否跟随加息、也是一个变数;周五是美公布征税名单的日子,咱们的表态已很明确,如果美还执意公布,之前达成的共识将无效,意味着中美贸易战将重燃战火。会公布吗?老丁可猜不透特不靠谱的心思。所以,如果接下来能平安无事、利空陆续陆地,不再出现超预期,无疑是我们期待的,但如果有超预期的利空出来,意味着这位置很难刹住、往下还有一波的。关键是,这些的主动权全不在咱们手里,都在特不靠谱那里么,要不赌,要不等待,还真没别的招。


从纯技术上分析目前确实相当糟糕,日线上呈现空头排列之势已经触及绝望边缘,向下跌破3000点就是深渊、万劫不复,绝对不能理解为不破不立,我认为破了无法立起来;实际上从15和30分钟指标有调整需求,昨天早盘低开后便得以应验。不过好在15和30分钟指标下行很快,经过一天的下行,均已到达较低的位置。15分钟指标更是已经形成了一次反弹失败后,又回低位。在60分钟指标还未死叉的背景下,明天15分钟低位的二次金叉,带好30分钟指标,概率极大。这样就又能够形成,60及以下三周期的同步反弹。为今天刚刚开口下行的日线指标,保存了最后一线希望。同时这也是,在本周内能否拯救周线指标的最后一个稻草。一旦周线指标死叉,在本周被坐实,则指数下行空间即被打开。综合来看今明两天是年内最最糟糕的时间段,如果今明两天能够保住3000点,哪么后市逐步云开雾散是大概率,只要保住了3000点绝地反击也不是不可能,所以今天才是保卫战决定性的硬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