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挺住最疯狂杀跌或见曙光!

今天大盘开盘之后遭遇了空头最最疯狂杀跌,盘中个股纷纷闪崩搞得人心惶惶,3000点屡屡遭到空头肆虐,说心里话投资者心理上也承受了巨大压力,此时此地绝大部分投资者肯定不敢动手抄底的,昨天一小部分投机资金小小试水遭到一记闷棍之后恐怕今天猖狂出逃了,实际上主力就是要达到这种效果,让恐慌者继续恐慌,让空仓者不敢进场,因为目前行情扑朔迷离,究竟怎么样?现在大家都搞不明白,从盘口观察今天10点之后盘中闪崩个股频发确实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恐惧感。


今天是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个交易日,又是本月期指交割日,六月份由于独角兽抽血严重、独角兽的3000亿基金又是在本周集中发行,还有去年肆无忌惮大量发行新股导致大小非解禁高潮,而世界杯魔咒又可能继续发酵,仅仅端午节去年就是造成了劫难,因此投资者能不担心吗?再说本月又是极度末,资金面紧张是必然的,综合各种因素看虽然今天上证50指数极力护盘,其实创业板之类的题材股已经跌得面目全非,目前来看市场的无形之后还在护盘,对于3000点破与不破问题我前面说的很多了,今天不再多说了,综合来说3000点跌破后果不堪设想,数万亿质押盘就会导致金融系统性风险,因此3000点必定要严防死守的,当然操作上我们必须看到真正转势之后方可下手!





06-15 11:22

目前指数已经节节败退到3000点了,此地究竟破不破?要午后见分晓;从技术图形上实际上就是一个下降楔形态势,所以最终向上突破是必然的;在技术形态上,指数在上方压力线和下方支撑线之间做收敛趋向的直线运行,但与三角形不同,它上下两条线同时上倾或下倾,画出图形来就是楔形形态。楔形也分为上升楔形和下降楔形。上升楔形不同于上升三角形之处是,它上方压力线和下方支撑线同时向上倾斜。下降楔形不同于下降三角形之处是,它上方压力线和下方支撑线同时向下倾斜。需要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上升楔形和下降楔形很多时候名不副实。一般情况下,上升楔形整理后股价向下突破的概率大,而向上突破的概率小。下降楔形整理后股价向上突破的概率大,而向下突破的概率小。无论是上升楔形还是下降楔形,总体上成交量都是由左向右递减,且股价越接近顶端成交量越小。无论是上升楔形还是下降楔形,股价上方压力线和下方支撑线都必须越来越靠近。如果两条线过于宽松,形成楔形整理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上升楔形通常是减仓信号。下降楔形股价突破上方压力线是第一个较佳买点;如突破压力线后回抽确认,是第二个较佳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