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残酷的保卫战今天打响!

今天肯定是3000保卫战最残酷的一天,多空博弈进入白热化程度是显而易见的,如果失守3000点真的就是万丈深渊、千股跌停、遍地残垣断壁,更是一地鸡毛,因此今天的走势只有两种,第一就是破位加速暴跌,第二是华丽转身阳包阴初步扭转颓势,至于第三种不死不活走势虽然有可能出现但生死关头无法延续;从技术上大盘的周月季线图上看,大盘都确实已经接近了支撑位,周线图中节后大盘已经触及了周年线的支撑2990点附近,此处也是之前一直说的一个重要支撑位。大盘在此止跌是很有可能的,另外再加上月线图的半年线支撑和季线图的20日线支撑,多支撑共振,所以此处成为了第一次大盘做为底部可能性最大的一个选择点,也就是说节后有可能发生趋势的转变,此处成为大底。


但是技术上往往可以骗线,目前的问题说的好听一点缺钱,而实际上圈钱已经达到肆无忌惮程度,如此情况下嘴上还在说大大减少了,这完全就是睁眼说瞎话,仅仅工业富联、小米两只股票就可以顶小票300只吧?如此吸血能说减少吗?所以我们股市下跌根本的原因还是在内部,管理上混乱、制度上不健全是根本,就说最近在外围负面影响如此多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要加速融资?明明知道美国特不靠谱宣布了继续公布征税名单,上周五为什么还要公布IPO?这不是管理上的问题吗?连续杀跌之后已经触及悬崖边缘再伤口上撒盐就是把市场推向深渊。新股发行不但不降反尔加速,独角兽、券商以及再融资,更为可恶的是独角兽3000亿基金抽血严重,还有去年肆无忌惮发行新股作孽的大小非解禁高潮来临,这些都是管理上混乱的严重后果,我一直提倡大小非在十年后逐步兑现,试想假如烂企业岂能熬过十年?熬不过就不会存在大小非减持问题,总的来说真正的考验即将开始,先是周四凌晨的美元加息,这已是明牌,关键是全年加息预期会否上调至4次,若上调为了4次,就不是利空出尽了,意味着还有新的释放,另外就是咱们会否跟随加息、也是一个变数;周五是美公布了征税名单的日子,咱们的表态已很明确,如果美还执意公布,之前达成的共识将无效,意味着中美贸易战将重燃战火。这意味着这位置很难刹住、往下恐怕还有一波的,当然不排除靴子落地产生绝地反击,我本人不希望出现暴跌但愿奇迹出现。


总体上看,目前市场最最糟糕的时间段难有大的起色,当然最困难时期也逐步过去,在这样情况下市场不断夯实底部,从纯技术上分析目前确实相当糟糕,日线上呈现空头排列之势已经触及绝望边缘,向下跌破3000点就是深渊、万劫不复,绝对不能理解为不破不立,我认为破了无法立起来;目前就是反复考验此地的支撑力度,至于会不会跌破?我不能说什么绝对不可能,但我情感上结合技术面、基本面以及政策面来分析,此地强支撑是有效的,何况此地得失关系到中国股市何去何从的问题!3000点失守才是真正的轰然倒塌、更是一地鸡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