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杆不倒反弹就不会终止!

今天创业板指数虽然走得弱呈现十字星,但还是基本符合我早盘前预测的七连阳,只不过整体走势呈现了弱势震荡,今天上午开盘后一路杀跌正是我所担心的疲软态势,为什么市场如此疲软不堪呢?原因大家心知肚明的,这完全就是周末公布IPO提速祸害了市场,上周的大盘是在连续调整半年时间,下跌空间达到了30%,而周线上呈现七连阴情况下出现的反弹,市场稍有好转就迫不及待加大、加速扩容了,这种毫无怜悯之心、铁石心肠做法怎么让市场转暖?周末公布的IPO扩容如狼似虎提速吓得市场今天开盘后一路下跌,如此疲软不堪前提下某些人怎么下得了狠心?又如何让市场承受?更为可恶的是为了掩盖其责任,最近市场开始大肆渲染所谓市场还有大C浪的杀跌,认为熊市终点要到2000点之类恐怖预言,这完全就是为了掩盖扩容导致大跌的阴谋,对于技术上的分析有时候就是一种骗术,最根本还是管理上制度上是不是完善,肆无忌惮融资如何让市场能够承受?至于技术分析美股连续十年牛市又怎么解释?所以请不要再忽悠老百姓了,如果继续沿着融资思维实施下去,不要说2000点是什么大C浪终点,即使1000点也是能跌到的,有些人还在欺骗股民说什么新股没有破发完全可以继续发下去,这是最最混账的逻辑,要懂得新股不破发完全是牺牲许许多多老股为沉重代价的,至于短期来看重点看创业板指数能不能走出一轮中级行情,创业板指数是标杆,只要创业板这个标杆不倒反弹就不会终止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盘面上,通信、芯片、军工等板块表现较好,金融、航空、周期等大权重领跌两市,压盘明显,盘中科技股试图带领中小票拉升,但由于权重太小以失败告终,最终两市以沪弱深强盘面结束全天走势。盘面可谓是相当有意思,科技股领涨,盘中医药和次新股品种也有所异动,而与之对应的金融、航空、周期等大权重却压着市场打一天。市场分化的非常明显,早在6月本直播就说了,后面相当长一段时间都要哦规避权重股,重点关注中小票机会,7月份市场走势也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近期盘面资金很有特点,总是在科技、医药和次新这几个品种里来回倒腾,消费股也吸收了部分资金。上周科技股和医药股轮番拉升,中小票跟随效应较强,市场指数也表现明显,表明市场比较认可它们作为扛旗领涨品种,从近期走势来看,节奏跟多的是走两步退一步。而次新板块在盘中也有所表现,但持续力度不佳,现阶段市场不确定性依旧较强,资金不敢过多参与,所以只能是局部活跃行情。


目前来看要说有希望的还是创业板,创指今天收出一个十字星,依然站在5日、10日、20日均线之上,短期看是多头排列。但各短期均线走平,对股指的推动力有限。股指面临前高,和前期缺口,压力不小。现在就要看市场内在功力了。希望市场内里来一次爆发,周二高开高走,那么对创业板来说就是岛形反转雏形。从量能指标来看,市场又回到前期缩量震荡节奏了,这表明又要开始选择方向了,现阶段市场资金偏谨慎反弹幅度相对有限,创业板指上方1655/1690压力可能都攻击不到了,后面市场是延续反弹走势还是震荡走弱,需要进一步关注,人民币汇率那边逼近新低,大洋彼岸那边要是再来一个利空,那市场可能会震荡走弱。还是那句话,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现阶段轻仓参与上文提示的几个品种,一旦发现风向不对及时清仓离场,相反市场顺风时则分批加仓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