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涨跌明确七翻身成色!

说明一下今天帖子的标题还是正能量一点,从短期行情的实际走势看,周五权重股力挽狂澜挽救了大盘,如果继续杀跌质押盘平仓导致闪蹦将更可怕,大家只要打开两市个股看今年以来连续六个跌停的股票比比皆是(如果算上连续三跌停以上的个股有有数百只),其惨烈程度、惨不忍睹之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周五这根中阳把岌岌可危的大盘从死神手中暂时拉回来了,但是就此判定展开大行情不靠谱,从日线上看大盘从2691点探底回升以来出现三次放量中阳线,三次阳线的涨幅看本次最弱,从放量程度来看也不算最高,因此操作上不能因为一根阳线就要盲目乐观,当然过分看空更不可取;大盘指数周均线还是空头排列下降趋势,目前仍然是熊市阶段,本周缩量勉强站上5周线,而下周的5周线是继续下行的,所以我们主要观察的是5周线的得失情况,下周大概率有回踩5周线的走势,总体上看明天大盘的涨跌很重要,也是确定七翻身的成色问题,我希望大盘继续放量再次拉出中阳线可激发更多的做多能量,预计沪指难度比较大,但是创业板指数会走得更强一点。


目前周线技术指标,MACD死叉已经24周,基本是已经满足了死叉的时间要求,大点的反弹的确应该来了,再看KDJ,已经低位金叉,显示反弹的确开始了。但技术指标总体显示KDJ金叉找卖点的走势。创业板周线同样是空头排列下降趋势,目前并没有改变。并且周五创业板处于跟涨状态,上周站上5周线以后,本周回踩5周线得到支撑,更重要的是,下周5周线正式开始拐头上行,这个对指数又形成支撑。所以,本周的阴十字星应该当洗盘对待,上涨中继形态看待。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死叉第8周,绿柱子缩短,KDJ收盘也是低位金叉。周线技术指标MACD没有金叉之前,一切都还是在弱势反弹的范畴,所以千万不要激进!下周大盘大概率要回踩,从周线技术指标KDJ已经金叉看,反弹毋庸置疑,且刚刚开始。日线技术指标看,创业板指数领先于上证指数,有风向标的作业。而本周都以十字星收盘,说明下周再次面临变盘选择方向。下周一的走势很关键、时间窗口临近之际要高度关注,如果继续放量拉升不可等闲视之,假如震荡回踩蓄势可适量逢低吸纳潜力股。




从最近基金公布数据看二季度亏损470多亿,而从基金的前五十大重仓股,明显体现出基金对大消费的偏爱,持仓市值最多的十只个股中,有七只为大消费个股。其中包括贵州茅台、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伊利股份、分众传媒、五粮液以及泸州老窖。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成为基金第一大重仓股,持有该股的基金数量达到549只,我想问一问这么多基金持有茅台都是从200元买进的吗?如果都是700元以上的成本就是充当接盘侠,为谁接盘的呢?把基民的钱当作冤大头是他们一贯作风。从创业板60分钟的分时走势来看相对稳健,趋势向上格局本周经历了考验,因此回踩20日线之后震荡上行是趋势,中线继续保持上升势头不会改变,至于我前面多次表明的千点上涨依然有效,提出这个观点是因为有原因的,首先对前期某位专家狂言创业板指数要跌破1000点而有意提出千点行情,其次是根据政策面逐步向好、基本面中报业绩预告不错、技术面来看日线、周线指标转好奠定大局,所以判断中级行情启动已经毋庸置疑,关键的是熔断股灾起跌点别的指数都已经回补,仅仅只有创业板指数没有回补,综合考虑创业板指数作为新经济发展方向,今年应该起到本轮反弹行情的领头羊作用,从创业板最近成交量温和放大迹象看,主力资金参与程度很高,由于存量资金博弈,所以更多的是看好创业板科技类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