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搞清楚谁做多就不会迷糊!

大盘今天的放量中阳线基本可以确认是定乾坤走势,为什么?第一今天拉出的放量中阳线彰显了做多力量有持续性和稳定性,而这股力量就是正规军;第二今天拔起的阳线不仅回补了2857点缺口,同时还站上了30日均线,一般来说突破该线意味着后市至少确定中短线向好,具备了周线级别反弹的基本条件;第三从纯技术上分析目前日线KDJ再度金叉、MACD指标红柱放大,周线上KDJ金叉向上,MACD指标绿柱缩短,均线系统日线呈现多头排列,周线站上五周均线,技术上有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条件;第四本次行情大家要搞清楚谁启动的?大盘探底2691点以来出现的四次中阳线全部都是国家队出手干预的,就说今天的放量阳线吧,早晨绝大部分评论认为还要下跌的,而盘中启动金融以及中字头是一般散户能搞起来的吗?所以启动行情的主力是谁搞清楚了就会明确方向。其实7月9的阳线是在隔天探明底部2691点前提下,国家队为了迅速脱离底部,造成隔天大跌出现报复性上涨拉出的阳线,本次连续拉出两根中阳线属于特大利好刺激引发的大涨,如此看来意义绝对不会一样,我国股市一向以来都是政策市,因此历史上每一次大底都是重大利好刺激下才能发生根本性逆转的,如果没有利好消息的刺激行情绝对不可能发生转势。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出了连续的第二根放量中阳线,也完全符合我早盘前预测,量能同步温和放大指数中阳线体现中线趋势向好,其实我周末博客也说过今天先补掉2857点处缺口的,当然由于两大利空早盘低开也让大家很担心,所以今天上午是需要震荡清洗不坚定分子,我们从上证50走势看明显属于领涨意图,而今天中字头以及大金融板块联袂走强谁有这样的实力?当然是国家队主力配合政策开始进场,从沪市今天成交量创新高1869.97亿预示了中级行情更佳靠谱,这也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情,量能放大从另一个角度看显然就是超级主力护盘,目前底部特征应该说经过千锤百炼已经夯实,而沪指2800的强力支撑也是很明显,本次反弹造就了从本月9日至20日的10个交易日内出现三条大阳线的强势特征信号,至于反弹能走多远就要看50指数的表现,60分钟图来看形成一个反弹浪型,目前正在走的是3浪,浪型是比较完整的预计反弹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后面还有5浪可以期待,但是预计反弹不会太强,因为一浪反弹走的就是比较曲折,3浪反弹上涨的速度和强度也不是很强,所以这一波是属于60分钟级别的小5浪反弹,策略上大家一定要清晰。


实际上目前的行情已经属于右侧交易,应该说凡事做趋势性操作的机构也开始逐步加大建仓力度,今天量能放大就是特征,如果说自6月20日开始主力资金利用下跌建仓,从而形态出现斑马线结构,当时提示大多数是反对甚至是攻击这个观点的话,那么,自7月6日附近提示跑步进场时点来临的观点更是小众。而之后大盘在大多数悲观绝望怀疑之中,放量反弹-缩量连阴洗-放量突破这个走势,相信大多数都能看明白了。很显然,大资金最佳布局的左侧交易阶段结束之后,市场这两天开始运行右侧交易阶段了。这个右侧即使是阶段性的,收益预期也会超过30%,这个数字对于一个成熟市场来说,是一个很诱人的数字了。右侧重质,侧重成长性预期和估值优势选股布局,那么步入右侧交易阶段,操作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对于右侧交易越是强势越是启动初期放量的个股,越要敢于参与。一定要选对主线。只有主线板块才会表现最强。目前新兴战略产业就是主线。减少短线操作,抄底后要拿住股。注意反弹初期技术回调确认下轨第一低点时,可借机调一下仓,优势持仓结果,避免涨指数不赚钱现象发生。目前的反弹,仍是筑底性质,原第一阶段反弹至3000点目标不变,之后再根据市场确定行情大小,决定相应策略就可以了。


综合来看,如果说今天拉出放量中阳线之前还不能确认方向情有可原,但等到今天这根阳线出来之后还犹豫属于后知后觉了,行情起来了还不知道买股票显然不能适应市场了,当然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但是低位恶意恐吓投资者,高位诱惑投资者做多的评论都是品德有问题,前期王炜狂言创业板指数要跌破千点之后,我就提出创业板指数本轮行情有千点涨幅,虽然后面能不能达到这样的高度还有待验证,但一轮中级行情启动了就要把握机会,操作上注意回踩的机会、踏准节奏、选准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