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跳水原因是不是这个?

今天所有的消息面都是偏暖的,由此早盘各大指数全线高开,可高开后市场各大指数一路下滑,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不但跌破昨天低点,似乎有不创新低不罢休之势,沪指也再次跌破了2700点整数关口,上午冲高回落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整体情况两市股指早晨大幅高开后下行翻绿,上证50指数保持红盘领涨,上证指数最低触及2700点,创业板指盘中最高涨逾1%随后回落翻绿。板块方面,次新开板和光通信领涨,仿制药和生物医药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5G概念股分化,神宇股份涨停。次新股异动, 彤程新材涨停,远端次新南卫股份涨停。区块链拉升,新晨科技涨停。油气产业链活跃,高科石化和厚普股份涨停。医药股砸盘, 泰格医药和 康泰生物跌停。


从目前消息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利空,除非就是因为今天周末收盘后有新股发行消息,如果市场担心IPO再提速的话就是害人精了,总体上看盘面恐慌情绪蔓延之势好像一时半会很难遏制,当然也许有机构事先得知新股发行消息提前采取行动,午后主要看国家队是不是护盘,如果止跌回升还好说,操作上建议谨慎观望,其实今天早盘我的观点有点多头思维不好,还是应该继续看淡市场,关键的是这些铁石心肠的害人精不会转变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