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跌破2638点比不破好!

昨天大跌除了上证以及50指数没有跌破熔断底之外,其它指数均创新低了,市场早已断壁残垣情况下还要如此暴跌真的惨不忍睹,可恨的是目前走势毫无止跌迹象,这与凌迟处死别无两样,如果干脆一点放量暴跌或许很快见底,现在不要说历史大底遥遥无期,就是期盼来一波反弹行情也很难,为什么市场如此悲观呢?原因就是一个无休止圈钱,新股发行在如此疲软至极情况下还在提速,这种做法与国务院金融维稳会议完全背道而驰,难怪昨天在开会利好消息公布后市场不买账,说的与做的完全不一样,这不是糊弄洋鬼子,股民已经伤痕累累某些人如此铁石心肠怎么能稳定?


为什么新股发行非要常态化?难道新股没有破发吗?实际上新股发行上面的猫腻太多了,为了不至于破发专有炒新机构组织炒作,新股发行上面从改为市值配售之后就不怕投资者不配,因为新股翻倍甚至好几倍的魔力诱惑太厉害了,最为不可理解的是新股发行市盈率远远超过二级市场市盈率,这是奇葩现象,管理层一边在二级市场降低风险,另一边却在一级市场制造风险,为什么如此之高的新股还有人跟风,原因就是有一帮机构炒作,其意图就是为了新股发行不至于遭遇夭折。


新股发行问题不是不可以发,市场本身具有融资功能,可关键的是大小非不能太容易兑现,应该规定企业搞不好就不能兑现!相当多的上市公司本来上市就是为了套现的,这样的想法再清楚不过了,他们的想法就是老子上市就是为了圈钱,而且以前一直是这样做的,把公司带上市,趁着牛市高位减持,大赚一把,然后拍拍屁股走人。老子的钱包满了,他们才不会管股市跌不跌、股民亏不亏,你们爱咋地咋地,这样的想法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在如此直白而简单的欲望面前,我们并不能渴求大股东做些什么,只有要求他们要到合法合规。我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新股发行不能作为制造富翁基地,而是应该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应该彻底斩断一切利益猫腻链


从短期走势来看,沪指跌破2653点形成底背离可以的,但未必跌破2638点,实际上怕的就是这种无休止的阴跌,如果现在不跌破反而不是好事,现在不跌破2638点装模作样反弹一下,然后再折磨市场进入漫漫长夜的阴跌之路是最痛苦的走势,从纯技术上分析,从15分钟的K线图来看,收盘时已经出现了量价背离现象,且15分钟k线图收十字星,希望在明天的调整中能够看到MACD15分钟乃至30分钟的金叉,那将会是一个好的现象。总体上看我认为沪指8月创造的底2653.11大概率将不保,接下来的真正刺探目标将是2016年的熔断底2638一带,其实幅度也就1%多点的空间,在如今的市场估值底面前跌破与不跌破意义不大,成交额也只有1000亿出头的低迷冷清格局,只是市场如此墨迹和忌惮2638的破立,还不如让从技术上线跌破,实现不破不立吸引技术派进场,此后更容易引发中级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