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没有可能否极泰来?

目前的市场已经没人玩了,绝大部分股票跌跌不休,只有少量资金参与有限的热点吸引投资者,呼喊老乡别走,可散户投资者完全不予理睬,如果伤心绝望的投资者该割肉的还是割肉,相当多的股票已经边缘化,只要散户投资者几千股就可以砸到跌停,这是十分危险信号,为什么这样呢?原因绝对不是中美的影响之下造成的,根源还是肆无忌惮融资造成的,最近两周某些人已经撕破脸皮,毫无廉耻的加速发行,每周四个新股申购,还有大盘股比以前提速了几倍,如此疲软之下这样做究竟是维稳还是居心叵测?


总体上看沪指或许在2638点附近磨叽一段时间,因为有所谓的无形之手时不时托举一下,这样做的阴谋就是诱骗投资者抄底,可惜投资者不会上当受骗的。新股为什么能够如此猖獗发行?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第一、就是新股申购的方式改为市场二级市场市值配售,使得他们不发愁没有人申购;


第二、就是市场专门组织炒新机构,使得新股上市不跌破发行价,然后诱骗投资者接盘;


第三、就是去杠杆、大肆融资美其名曰降低高风险,另一边还在制造风险,难道不是吗?新股市盈率平均23倍,而二级市场个股市盈率许多只有十倍以下,大部分十几倍、二十倍。


由此看来操作上还是要谨慎,目前还不能满仓抄底,只能等待,至于何处是底,主要看新股发行政策是不是纠偏,另外市场如果出现巨量长阳才可参与,否则还是小心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