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再次磨叽究竟啥意思?

今天上午大盘走势又是磨叽,多空之间似乎都不敢贸然出击,上午成交量再次萎缩非常尴尬,沪市成交量目前仅仅500多亿,从盘口观察热点匮乏,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公共事业、汽车板块、有色板块,跌幅靠前的是工艺商品、航天航空、通讯行业以及软件板块,科技类大幅度回落导致创业板指数跌幅已经超过1.1%,总体上看科技类股票杀跌很伤人气。


为什么又是大跌呢?原因就是一个,市场害怕融资提速,今年以来凡是周五的日子都不好过,投资者最害怕的是公布IPO数据,如此疲软不堪情况下管理层依然执行所谓的常态化,发审委已经累得猝死一人情况下会不会好一点呢?今天就会有结果,如果还是一意孤行下周市场必破2638点,新股不是不可以发,市场本身具有融资功能,可关键的是大小非不能太容易兑现,应该规定企业搞不好就不能兑现!相当多的上市公司本来上市就是为了套现的,这样的想法再清楚不过了,他们的想法就是老子上市就是为了圈钱,而且以前一直是这样做的,把公司带上市,趁着牛市高位减持,大赚一把,然后拍拍屁股走人。老子的钱包满了,他们才不会管股市跌不跌、股民亏不亏,你们爱咋地咋地,这样的想法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在如此直白而简单的欲望面前,我们并不能渴求大股东做些什么,只有要求他们要到合法合规。我一直提倡大小非解禁推迟到10年之后实施,十年之后还要按25%比例逐步兑现,同时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广大股民共进退,让真正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公司融资,新股发行不能作为制造富翁基地,而是应该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应该彻底斩断一切利益猫腻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