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时间之窗来临怎么变?

本周交易依然是惨淡收场,周线上连续三根阴十字星,看来非要等下周34周才变盘了,至于2638点破不破?主要看今天会不会公布IPO信息;今天创业板指数大跌并再创新低1366.56点,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681.64点,跌幅0.18%,沪市成交量1050亿,创业板报收1366.56点,收光脚中阴线,跌幅1.78%;虽然周四两市集体迎来V型逆转,但周五沪指小幅高开后弱势震荡,创业板指更是午后快速跳水,跌超1.6%再创年内新低。板块来看,酒业、海南、稀土等板块不有错的表现,特别值得关注的是, 乐视网、 中弘股份盘中冲击地天板,而老妖股也是直线封板,带动了昔日妖股们一波上涨。乐视网、中弘股份、德新交运盘中跌停,资金风炒,三股午后均现大涨,乐视网振幅近20%,德新交运的振幅也是超过了17%,而德新交运近1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了170%。多只个股盘中异动,其中包括了不少昔日的老妖股,特力A率先封板,海欣食品、兔宝宝、柘中股份等均现一波跟涨。锂电池板块大涨,维科技术2连板,蓝海华腾涨停,比亚迪、新宙邦等涨幅居前。酒业股午后大涨,通葡股份涨停,金种子酒触及涨停,酒鬼酒、水井坊、贵州茅台等涨幅居前。海南板块异动,大东海A率先封板,罗牛山涨近8%,钧达股份、海南瑞泽等涨幅居前。


综合来看大盘短期面临方向选择,下周是本轮调整的34周,从周线来看,上证指数连续收出三颗阴线,并且都是带影线的,其中本周这一颗是长下影线,从周K线组合来看,这是一个空方下跌动作衰竭的迹象,不要看是阴线就过分的去悲观,典型的下跌形态是上图红色框框这个区域,非常有力度的阴K线连续出现,而这三颗K线并不是下跌组合,或者说不是主动打压的K线形态,而目前市场的压力主要来自新股融资,因此对于变盘的方向问题上还是不能有过高期望,我希望此地启动一波吃饭行情,但操作上还是要顺应趋势,实际上投资者基本呈现观望态度,因为帖子不容易发,所以对于扩容问题不便多说,但大家心里跟明镜似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