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不干脆隐藏什么阴谋?

今天上午的走势十分疲软,早晨低开在2671.29点,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下探到2655.50点,然后就艰难略微回升但并没有回补早盘跳空缺口,成交量再度萎缩态势,这说明投资者就是看你大盘怎么跌破2638点,虽然没有跌破但大家就是坚决不动,这种僵尸行情目前不可能改变,为什么不会改变?原因当然是多种因素造成的,首先是外部影响,外部主要是中美、美联储加息问题;其实这都是次要矛盾,外部因素不是根本的;最关键的是内部因素,两大内部因素困扰市场走好,第一就是肆无忌惮的融资、大小非减禁、退市制度不健全、保护投资者利益仅仅是口头上没有实质性措施,第二就是降杠杆造成市场严重缺血,对于市场新股发行问题,市场如此疲软至极情况下依然一意孤行,由此大盘转势十分困难,即使反弹也是没有多少资金参与,当然市场已经陷入极度边缘化情况下必须外围强有力利好刺激,否则还是要等待,至于2638点处迟迟不破隐藏什么阴谋?我认为就是呼唤老乡别走。


当然许多优质股票目前也是机会,当前投资者最聪明做法就是仔细筛选潜力股,然后借回调之际逢低吸纳,我今天的操作就是上周五重仓介入的300292吴通控股,今天又做了一把T+0,早晨提前打在3.95元抛出了一部分筹码,然后在3.88、3.87、3.86、3.85、3.83、3.81分别承接,目前成交了两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