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不会2638点不破就反弹?

今天早盘因为受周末贸易摩擦等负面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翻红个股仅500余只,创业板指再创新低,前期老妖股逆市拉升,特力A两连板,海欣食品、煌上煌大等纷纷跟涨,妖股表演往往也说明现在的市场极度弱势。两市低开,随后指数低开低走,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迅速扩大,均创年内新低,沪指随后逐渐扩大跌幅,领跌三大指数,总体大盘赚钱效应很差,仅进口博览会板块较强。整体来看市场低开低走后,虽然有所反弹但力度仍然不够,依然是摇摇欲坠的盘面。通信行业即将进入5G商用的关键冲刺阶段,预计9月将发布频谱资源最终许可方案,运营商的实验网和规模商用建设启动,5G概念股卷土重来。市场整体还是弱势下行的走势。技术上看沪指今日留下跳空缺口,一根中阴线直逼上周2647低点,宣告周四周五的超跌反弹正式结束,重新步入下跌寻底阶段,虽然今日仅差不到一个点跌破上周低点,但方向已经明确,依旧目前的下跌惯性,明日创新低的概率极大,本周有望向下考验2638点支撑,至于沪指迟迟不肯跌破2638点的根源,第一是为了呼唤老乡别走,第二就是以此为目的继续实施IPO常态化,因为前面低点没有跌破就有理由发新股,第三就是权重股护盘所致。


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651.79点,跌幅1.11%,沪市成交量萎缩至870亿,这种地量是前所未有的僵尸行情,这几年大扩容这么多股票如此量能都是某些人作孽造成的,人在做、天在看,创业板更是疲软的一塌糊涂,继续创新低跌幅达到了1.23%;从各大指数的日K线图上看,盘中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反弹。上证指数一度击穿2750点这一关键支撑位,距离股灾底2638点仅一步之遥,而创业板指数和深圳成分指数再度刷新本轮下跌行情的新低,更为重要的是,深成指跌破了8000点这一历史性关口,上证指数来到股灾底2638点上方附近,深成指也跌至8000点整数关口一线,创业板本月更是大跌6%至1345的低位。整体而言,A股经历大幅下挫之后,进一步大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当前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已达历史低点,不仅远低于美股,也低于一些新兴市场股市,这是接下来市场未来反弹的基础。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技术信号已经引起全面关注,那就是,今日沪市成交额跌破了900亿元,这是极致的地量水平,预示着短期反弹已然不远了。操作上,依然要走低吸路线,逢低布局有启动迹象的超跌低位低价股。


总体上看,从今天盘面上观察天然气板块尾盘再度走强,南京公用直线封板,长春燃气涨停,恒通股份冲击涨停,新天然气、深圳燃气、新疆浩源、重庆燃气集体拉升。人工智能概念股尾盘发力,赛为智能触及涨停,科大智能、川大智胜、神思电子等个股纷纷冲高。金融、保险、券商等权重蓝筹表现低迷,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市场信心,创业板表现弱于主板市场,个股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市场明显没有赚钱效应。沪指连续走弱,中线趋势向下,距离前期低点2638点咫尺之遥,后期股指再度破位已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指数更是险象环生,如果1300点整数关口无法守住后市十分堪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