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行情目的解套这些股!

上午发的帖子已经没有再发一遍,首先声明中级反弹已经开始,上午沪指突破了20、30日均线,成交量放大沪市达到800亿左右,从盘口观察权重股率先发力,两桶油、银行股、民航机场、房地产以及公共事业板块轮番攻击,,主力先把沪指重要阻力位拿下,这样做就是让大家看出行情启动信号明显;本轮中级行情的最终任务就是两桶油解套,熔断暴跌大盘跌至2638点时,国家队证金和汇金出动大量资金救市,当时承诺4000点之下不减持,结果呢?一诺千金的承诺成了骗术,先开始从小盘股中解救出局,然后就是在雄安题材中赚得盆满钵满,紧接着在周期类股票中顺利出局,喝酒吃药、保险全部解套,特别是去年的年底到今年初逼空疯狂拉升中银行、地产中胜利大逃亡,目前仅仅剩下了两桶油和券商还是深套其中,今年为了解套两桶油,油价直线飙涨,油价超8元情况下听说月底还要涨价,这种做法完全与国际油价大脱节,如此情况下两桶油的业绩自然暴涨,而股价最近连续拔高,看来两桶油今年这波吃饭行情完全有希望解套,如果低位补仓的话估计中国石油在11元左右就可以解套,由此看来大盘什么时候见顶,大家只要关注中国石油股价接近10元时就要防范风险了,至于大盘本轮中级行情冲击的极限位3200点。


至于券商板块本轮行情中恐怕解套很难,但是主力低位补仓后也会反复操作,券商板块业务拓展方面管理层也在不断改革,譬如股指期货、与国际接轨、中外券商合作等等,这些都有利于行情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