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上午你敢抢红包了吗?

实际上今天上午盘面显示投资者观望气氛相当浓厚,大家很担心每逢节日的大跌,特别是今年端午节、五一国际劳动节大跌令人不寒而栗,而这次过节又是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紧接着,所以大家对发红包行情都无动于衷,而主力正是利用大家小心翼翼心理特征大胆吸纳优质潜力股,同时利用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托盘,11:10分开始拉动保险等权重股,沪指最高上摸到2788.44点,接近了60日均线,大盘午后能不能拿下60日均线呢?这正是我所希望的效果;从盘面看受国务院发文的消息刺激,加上双节临近,汽车、休闲服务、食品饮料等大消费相关个股表现活跃,合力科技强势封板,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纷纷拉涨,叠加银行、保险大金融的护盘效应,合力带动沪指再度冲高,一度翻红;近期反复活跃的国防军工、计算机和通信等科技股今日调整居前,可见板块轮动效应明显,市场资金仍存在分歧。预计短期沪指延续震荡行情,午后关注消费板块的合力效应。


早晨两市略微高开后就震荡下探,上午沪指最低下探到2722.03点后返身向上,盘中围绕消费类股票旅游酒店、汽车类、机场、商场以及食品饮料展开上攻,从盘口观察上午成家量属于萎缩状态,这主要与即将过节有关联,何况两大节日紧挨着,所以市场参与热情不高,总体上该跑的都抛了,下来和午后大盘应该震荡向上居多!总体上看本次节日与以往有所不同,中级反弹开启情况下红包行情还是有的,问题是你敢不敢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