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会不会继续逼空拉升?

周五大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之下出现放量上涨,这是近几年股民最值得兴奋的事情,行情来了空仓的投资者都想进场吃口肉是正常的,问题节后要选准入场时机,同时要选准潜力股票。至于大盘短线是先上攻目标在2823点缺口?还是节后回踩一下蓄势后再进攻?现在已经很接近阻力区,我担心的是节后逼空拉升,希望行情悠着点不要过分兴奋,总体走势这与我此前的判断非常一致。主力借用超级蓝筹护盘意图显露无疑。两桶油,保险。银行,地产持续拉动大盘。就是在人为做行情。量能方面也得到了继续的放大。接近1500亿。接下来面临中秋和国庆假期。大盘应该还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只要量能持续跟进,3000点也不会是什么问题。国庆节前还有四个交易日,按照A股的一贯特点,节日情结总是难免。但我觉得节前如再次回踩是机会,一方面A股历史上国庆节后有行情的年份较多。另一方面,外围市场的大涨也对A股或多或少产生积极影响。因此,若节前出现震荡冲高回落。不失为一种短线介入的好时机。


从中长期看,由于当前大盘和个股都处于严重超跌之中,而当前除去险资和公募基金在建仓外,外资大笔建仓也是事实,这些大资金的长期逢低布局的思路是不会改变的,并且只要股市回调,他们就坚决建仓也是一定的,所以,从中长期看大盘在目前的位置还是相对安全的。接下来就只期盼大盘温和上涨,从而产生一轮像样的反弹,至于会不会展开逼空式拉升?像年初一样18连阳?我认为可能性不大,但是市场节后空翻多部队越来越壮大是必然的,所以目前还是空头思维是不明智的,我坚持本轮反弹目标第一起码3000点,第二目标32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