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这两条线不破就无妨!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并集体陷入回调,尤其是大盘在银行、地产等权重拖累下更持续走低。中秋节后首个交易日缩量下跌后横盘震荡整理,创业板指在科技股带动下一度反弹翻红,但随后再度翻绿。午后振兴东北、基建概念股先后异动,可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依旧萎靡不振,最终A股落得个指数与个股普跌的下场。总体来说市场氛围仍较为谨慎,做多情绪较为低迷。地产股全线萎靡,银行、家电、周期股亦下跌明显。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81.14点,跌0.58%,成交额1085亿。深成指收报8353.38点,跌0.66%,成交额1338亿。创业板指收报1405.81点,跌0.38%,成交额355亿。





今天盘面上跌多涨少特征,热点散乱、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生猪养殖板块午后拉升,雏鹰农牧涨停,天邦股份上涨7.41%。物流板块表现强势,广汇物流涨停,长江投资上涨5.94%。跌幅方面,房地产板块大幅领跌,全新好跌停,万科A、金地集团等跌逾4%。航空板块下挫,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跌逾3%。银行、券商、稀土永磁板块均跌幅靠前。技术方面,沪指方面今日由于权重股转弱未能上攻,而是在60日线上方震荡回落,尚属于正常的回踩整固动作。从这波反弹趋势来看沿着5日均线形成一条短期上升通道,只要不有效跌破5日线,则反弹趋势就不能说结束。由于本周有两大消息面影响,一是27日美联储或有加息,二是富时罗素27日揭晓是否纳入A股,美联储一旦加息确认可以说又是一只靴子落地,富时罗素则大概率会将A股纳入,所以市场在等待消息面的明朗。


综合来说,大盘中秋节之后第一天交易十分平淡,盘面上显示主力资金不动散户就观望,特别是银行、地产、券商等权重股泄气后小盘股也呈现清淡之势,完全没有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的味道,为什么这样呢?原因还是接下来各种不确定因素太多,其中最主要的还有三个交易日又是国庆长假,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靴子落地,中国A股究竟是不是入富?不过大盘上周突破60日均线以及3587点下降线后,今天虽然回踩但依然没有触及这两条线,由此看来行情中级反弹在蓄势之后还要向上拓展空间,一句话,只要大盘不跌破上述两条线怕个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