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意图补缺站上颈线位!

今天上午因利好公布MSCI扩大投资比例早盘高开,高开后指数略微回落,然后在10:25左右在银行保险带领下指数开始进攻,看来今天沪指欲回补掉2823.93~2815.34点缺口,总体上看目前大盘中级反弹已经华山之路只能上不能下,如果此时不涨后市不堪设想,反弹一旦夭折就要必破2638点;有些个股处于底部长期横盘整理,同时经常出现涨停,像这样的个股就应该重点关注,这些个股具有什么样的特征呢?第一题材丰富,譬如最近一阶段大资金回购、重组;第二时不时出现涨停,涨停本身就说明有大资金关注,要不然就是主力资金被套;第三股价横盘整理时间比较长,前期指数迭创新低情况下,股价抗住就是不创新低,成交量方面涨时放量、跌时缩量;操作上最好的方式就是寻找拉升即将爆发时候潜入获得利润,绝对不能追涨。说明一下我帖子中涉及个股绝对不是推荐之意,特别是有的股票虽然有5G题材,但是在三季报即将公布之时业绩不会太好。


总体上看补掉缺口站上颈线位就打开了向上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